人民報
 

金正恩恐怖處決軍官 一根毛都不留下

【人民報消息】北韓「金氏王朝」第三代領導人金正恩自去年底上臺後,專制獨裁。比起亡父金正日更心狠手辣。南韓傳媒昨報導,他為鞏固權力,今年初以來在黨政軍大清算14人,更以在金正日懟唁期間飲酒作樂為罪名,匪夷所思地用迫擊炮處決一名軍官,將他炸至粉身碎骨,殘暴至極。

據南韓《朝鮮日報》報導,北韓新領導人金正恩在今年一月上任之初就大開殺戒,有至少10余名北韓高級幹部被處死,另有14名高官被清洗。

日前,南韓國會外交通商統一委員會新國家黨議員尹相炫宣稱:「金正恩去年12月30日成為北韓最高領導人後,立即對其黨政軍幹部在金正日100日懟唁期內的行為展開調查,並下令『要除掉所有在哀悼將軍期間胡作非為的人』。」

報導稱,南韓人民武裝副部長金哲,就於今年1月被處決,罪名是他在金正日懟唁期間飲酒作樂。今年3月《朝鮮日報》就引述消息稱,他不是如傳聞被槍決打靶,而是按照金正恩「連一根毛都不准留下」的指示,在公開場地用迫擊炮炮轟處決,炸得粉身碎,炸個灰飛煙滅。

除了金哲,金正恩還在軍隊內部處死了10余名高官,其中包括一名不知姓名的總參謀部副總參謀長,和一名一線軍團長等。罪名都是在金正日葬禮期間有喝酒或牽連性醜聞。其中還有鹹鏡北道清津駐軍九軍團軍團長,也因懟唁期間調戲婦女被槍決。

報導稱,金正日去年逝世舉殯,靈車所過處,夾道北韓人哭崩天,但消息傳來都是假眼淚,是演出來的,因為不演不擠眼淚,一旦被當局發現,就會被送往勞改營六個月,舉杯暢飲更面臨死刑。金哲因此被判死,在北韓並不奇怪,怪就怪在金正恩要用迫擊炮處決,目的正在於製造白色恐怖,確保黨政軍幹部對他忠心耿耿。

據悉,今年初以來,黨政軍內被清算的高層有14人,包括被視為執政「四人幫」成員的總參謀長李英浩、慈江道黨委書記朱英植樹和中央銀行行長李光昆等。

有消息傳金正恩巡視坦克部隊時,發現李英浩將營養不良的士兵隔離,犯了瞞騙領導人的罪行而下臺,但外界普遍認為是金正恩接班後急欲建立威信,鞏固權力,拿下北韓軍中最高實權人物李英浩後,他就能大權獨攬,提拔心腹,並可一挫軍中元老銳氣。

韓國專家認為,隨著金正恩的血腥整肅,樹敵太多,加上民不聊生的狀況並未因金正恩上臺而有所改善,因此,目前北韓的百姓和精英階層對金正恩政權持否定態度。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27/57406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