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哈根斯人體標本可能有薄熙來的孩子(圖)

董九旺


在「哈根斯人體標本展」中,一個懷孕的年輕中國婦女和
她肚中的8個月孩子,一直是人們尋求真相的焦點!



那個被開膛破肚的懷孕年輕婦女會不會是張偉傑?!

【人民報消息】薄熙來與我們在電影裡看過的那些花花公子一樣,在每個想得到的漂亮女人面前都發同一個誓「海枯石爛不變心」。但現在,到了海枯、石爛的年月了。

據大連電視臺「太陽雨」女主持人張偉傑的朋友說,失蹤的張偉傑就是中招兒的一個,薄熙來說要與谷開來離婚,與她結婚,她真相信了,所以毫不顧忌,高調與薄熙來往來,而且還懷了孕。因為她的高調,遭到了谷開來的報復,被趕出大連電視臺。張偉傑北京上訪了一次,薄大怒,認為此女會影響自己的仕途,於是任由谷開來怎麼處置。

也許張偉傑自恃肚子裡有孩子,認為孩子他爹不可能棄之不顧,那是她不了解薄熙來而已,薄的長子李望知四歲時,薄熙來說離婚就離婚,而且離婚後一分錢撫養費都不給,更別說張偉傑懷的孩子還在肚子裡。

曾經有人懷疑,「哈根斯人體標本展」中,那個肚中有8個月孩子的年輕中國婦女是張偉傑。

因為張偉傑本人照片都被刪除了,沒人知道她長什麼樣,身高多少,所以懷疑僅僅是懷疑。薄熙來徹底完蛋後,最近網名「大連獵神」的大連人徐斌在博客上貼了張偉傑當年的照片,並稱目前網路流傳的照片均不是她。恰在這時有人向大紀元透露,身高1.70米的張偉傑當時已經懷孕。

看徐斌提供的張偉傑照片,看臉形、身高,和張偉傑當年失蹤時已經懷孕,更有人懷疑「哈根斯人體標本展」那個肚中有8個月孩子的年輕中國婦女是張偉傑。

谷開來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販賣屍體多年,這些人與她無冤無仇,谷開來都能幹的出來。而張偉傑是她的情敵,存在著使她失去一切的潛在危險,在臨產前夕害死張偉傑,既不讓她生出薄的孩子,也不讓她繼續與薄往來是極有可能的。 說不定也不施麻藥,把張偉傑先活活摘了,再把屍體賣給哈根斯。

如果,這人體標本真的是薄熙來的情婦和親生子,被哈根斯帶著在世界巡展賺錢,那簡直是……你讓我說什麼呢! △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23/57392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