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新華網驚現打倒「康師傅」(圖)

三子


「康師傅」是周永康的綽號。(人民報製作)



「康師傅」完啦!

【人民報消息】由於中共的網絡屏蔽,網民們只好管周永康叫「康師傅」,這是大家都清楚的,認可的。從此以後,和「江大蛤蟆」是江澤民的綽號一樣,網絡上出現的「康師傅」就與康師傅品牌的方便麵無關了,成了周永康的獨家綽號。

有意思的是,10月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開會議「研究擬提請十七屆七中全會討論的文件」和「其他事項」,10月20日新華網發展論壇提前造勢打倒「康師傅」。題目是《你還會吃嗎?康師傅日資背景卻扛民族牌,400億餵肥日本股東》。

多麼意味深長的測試題。

周永康看著是中國人的臉,但確實是蛇蠍心腸,9月15日各地警察聽從周的命令穿上便衣,在50多個城市打砸搶燒,不到兩天發展到100多個城市,中國人的日式汽車被推翻燒掉,可日本駐上海領事館提前一天就公布出這個消息,甚至明確點出40多個城市的名稱,使這些城市的日資提前防範,減少損失。

「康師傅」打著「黨和國家領導人」的旗號,花著咱中國納稅人的錢、砸爛咱中國人的日產車,豈不是「日資背景卻扛民族牌」,到頭來咱中國老百姓損失了,日本汽車行業增加了GDP!

發展論壇那個題目下面是一道測試題:

康師傅是日資,你還會吃嗎?

欺瞞國人,堅決不吃了   26343票(88.9%)

無所謂,照樣吃      3267票(11.0%)

投票

以上數字截止到北京時間2012年10月23日晚10點20分。看看測試題的民意就知道「康師傅」完啦!△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23/57388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