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這篇文章激怒了李長春(圖)

戚思


這種禮物只有老江才有能力拿出來!



中華文化中,黑底白字是祭奠死人用的,2011年中共開始頻頻使用,
整個版面一片黑乎乎,看來中共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差不多了!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2011年12月22日首頁出了一個新聞《在中國娶個老婆要花多少錢?》,新聞裡面列舉了10個例子,有網友說「看完之後您得出的結論一定是:在中國娶個老婆還算便宜,搞個姘頭就是無底洞」,文章後面還有一張老江和小英子的合成照

不知道「姘頭就是無底洞」的說法激怒了靠奉承老江姘頭們成為政治局常委的李長春,還是刺痛了輾死元配才成為老江侄女婿的周永康,反正12月26日新華網首頁把題目《在中國娶個老婆要花多少錢?》換成《老婆才是奢侈品》,重新刊登了一次。

仔細想想,重新刊登是非常必要的,更換的題目「老婆才是奢侈品」確實切中了社會要害,中華民族有五千年文化,啥時候老婆成了奢侈品?只有在中共一黨專制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裡才有這種事情發生。

計劃生育從哪年開始的?中共的計劃生育是在20世紀70年代以來全面推行,1982年定為基本國策,2001年就成為「偉光正」的法律了,因此,計劃生育是中共山寨國一項長期的基本國策。

百度在2008年1月20日回答了「中國的計劃生育政策是哪一年開始施行的?」。

百度回答說,「計劃生育我國在20世紀70年代以來全面推行,1982年定為基本國策,2001年就成為國家的法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口與計劃生育法》,就已經不再是政策了!」 「計劃生育的方針、政策和制度措施等,主要意義是有效控制人口數量增長過快的情況,以防人口數量的過快增長直接影響國家經濟的增長和環境、資源的不足的矛盾,以致破壞社會的和諧與穩定。」

百度說,「計劃生育政策: 1982年12月4日第五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通過 1982年12月4日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公告公布施行 根據1988年4月12日第七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通過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修正案》、1993年3月29日第八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通過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修正案》和1999年3月15日第九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通過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修正案》修訂) 」

百度透露了一個很關鍵的統計數字,這個數字和「老婆是奢侈品」息息相關,「據統計,20多年來,中國少生了2億多人。但是,由於中國人口基數大,每年凈增人口數量仍然很大。因此,計劃生育將是中國一項長期的基本國策。」

據計劃生育委員會披露,20多年來,中國少生的2億多嬰兒基本都是女性。怎麼知道的?因為不是沒生,而是流產或打胎下來的,或生下來溺死、摔死的。20多年過去了,那個時候出生的孩子到了談論婚嫁的年齡,現在才發現男多女少的中共黨策確實破壞了中國社會的和諧與穩定。

「物以稀為貴」,這就是老婆成了奢侈品、娶親成本大增的根本原因。說了一溜夠,原來新華網的新聞《老婆才是奢侈品 2011十城娶親成本大曝光》曝光的是禍亂中華大地的黨媽罪行。△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26/55809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