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不可相信中共任何承诺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杜阳明

【人民报消息】乌坎村是民主实践的典范,是冲破中共政治高压的英雄,是挺直腰杆做人的榜样,尤其是英烈薛锦波的家属,断然拒绝政府以一千万收买的利诱。坚持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决心。

数月来乌坎村人民经历了中共政权威胁利诱,断电、断水、断粮食的考验,迫使中共以低调行事,事实证明只有当人民团结一致时,中共才会放软档,事实同时证明中共一定会千方百计地分化瓦解。在恰当的时机、地点,以莫须有的罪名进行秋后算帐。

中共广东省委领导对林祖銮、杨色茂的点名威胁,声称两人没有重大立功表现一定要处理,一方面为秋后算帐埋下伏笔,另一方面对乌坎村民选的村民委员会定性为:受境外敌对势力的蛊惑、煽动,为大规模镇压制造理由。一旦成为中共黑名单里的人物,中共千方百计地要置之死地而后快,处于中共威胁下的林、杨两人,已没有退路,应该理直气壮地面对中共的任何挑衅,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宋江的结局人人皆知。

那些声称没有敌人的民运人士,拒绝承认中共是中国人民不共戴天的仇敌,抱着与中共献媚的改良主义的姿态,为中共出谋划策,搞什么08宪章,结果是蹲大狱的蹲大狱,机枪扫、坦克压。中共决不会对两面派手软。

目前中国社会已经前进到人民的民主抗争此起彼伏,国际社会的反专制独裁的呼声成了最强音,64事件不可能简单重演,中共无论是党魁、政魁、军魁,都不愿意担当民族的罪人,臭名昭著地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遗臭万年,对于乌坎村村民的民主需求,中共是一千个不愿意,一万个不愿意,鉴于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已经无法暗箱操作,只能自相矛盾地一方面以谈判进行拖延,被迫承认既成事实,一方面暗中调动军队到附近,摆出一付大军压境、围而不打的姿态。如果乌坎村民不为所动,继续团结一致,那么中共只能望洋兴叹,将设置的屏障向后推移,将秋后算帐无限期地搁置。如果乌坎村人民急流勇退,顺应中共威胁利诱的各种要求,那么没有敌人的乌坎村人民不久即将被秋后算帐。

你们已经经过长时间的与中共打交道,言而无信是中共的本性,不要说是口头承诺,中共成立至今以红头文件颁布的承诺都不断食言,何况是含糊其辞的口头承诺,相信共产党死路一条。

对于乌坎村目前的大好形势,只能前进不能后退,进则生、退则死,要把乌坎村模式像滚雪球似的走向全中国。乌坎村民主政权万岁!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24/5580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