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金正日死 CCTV烧金正恩画像国旗(多图/视频)

李威


殃视突然被要求播报「突发新闻」金正日死亡。
女主播一脸紧张和惊慌!

【人民报消息】世上没有任何偶然的事情发生,任何一件事的出现都是有原因的。

金正日死,CCTV出现烧金正恩画像和朝鲜国旗的画面是不是很有些预言的味道?

CCTV13台播报金正日死亡消息时,画面配的是军人在烧朝鲜国旗和烧金正恩画像。金正恩还没扶正呢,就被火烧火燎,往下的日子还怎么过?

画面上明明白白有一行字:「朝鲜中央电视台播出画面」,画面下面才是CCTV自己的题目:「新闻直播间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逝世」。

金正恩为了获得高层支持照着爷爷的样子整了型,整的很成功,所以那张被烧毁的画像看上去好象是金正日的爸爸金日成,又好象是金正日的继位儿子金正恩,不管是谁,唯独不是金正日。

若烧的是金日成就很惨,表示军人从朝鲜金氏独裁王朝的根儿上就不承认;若烧的是继位的金正恩,那就更惨,意味着金氏独裁王朝完蛋了。不管怎么说,殃视这回传达了点儿正面信息,算是讲了点实话吧。

先是女主播低头照着稿子念,后来视频上突然出现四个大字「突发新闻」,才把女主播对面的稿件视频准备好。即使是天天都面对镜头,但此刻女主播表现的心神不定,在读金正日的履历时,一口一个「某某年…不长」,虽然你知道她念的应该是「部长」,但非常奇特的是,声音出来后,意思就变了,变成「不长、不长、不长……」!

金正日死了,无论是埋是烧,只能抽抽,不会再长,那么CCTV的「不长」咒语针对的就是金正恩了。

有人说殃视是摆乌龙、是慌乱出错,怎么可能?金正日死了,CCTV咋那么寸就选了两张焚烧国旗和焚烧老朋友的图片。更值得关注的是,CCTV为何保存这种图片?最值得探讨的是,这个让「国内外反动势力」皆大欢喜的朝鲜中央电视台画面播出后,CCTV 还嘴硬,说自己什么都不知道,一推六二五!!!

看来,真的有的人什么都不知道,有的人什么都知道。△

(人民报首发)


殃视播报金正日死亡消息时,出现焚烧朝鲜国旗镜头!



焚烧完朝鲜国旗,镜头中出现军人手拎金正恩画像准备火燎。



金正日接班儿子金正恩还没上位,画像已被焚烧殆尽!

殃视视频如下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19/5577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