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墨镜姑娘怒“砸”司马南之“场”观感(图)

唐风

【人民报消息】看了“不满司马南诬陈光诚墨镜姑娘上京砸场(视频)”感动得要落泪。

长达10多分钟的唇枪舌剑,没想到墨镜姑娘与她的同伴,这两个相貌文弱的小姑娘竟如此的富有正义感和胆识,可谓“外柔内刚”。看上去墨镜姑娘对司马南诬蔑艾未未与陈光诚的言行非常愤慨,从后边边说边走到台前,直逼司马南。司马南显得出乎意料、心虚和理亏,想找出破绽,问姑娘是否是陈光诚授权的代表?但姑娘虽然有些泼辣,但还是能叨在理上。姑娘称,不是陈光诚授权的代表。但姑娘很愤怒地讲述为什么说艾未未不是“非法集资”,并质问司马南:“你有什么权利诬蔑陈光诚?”“你在网上胡说八道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进而,教训司马南,“人是要有良心的!”

不知是让墨镜姑娘的责骂浇灭了司马南身上的鬼火,还是应该对司马南刮目相看了,司马南显然没有了当初否定气功时表演的那股邪呼劲儿了。

之后司马南的演讲(虽然现场没几个人)显然没有起到什么预期的功效,相反从其鹦鹉学舌为中共辩护的言辞看却是捉襟见肘。司马南居然“上纲上线”的说什么:“陈光诚是美国十年前布下的棋子,现在发酵了,陈光诚事件明摆着是美国欺负我们,是美国发动的意识形态战争,意图羞辱中国。”一位网友气愤的说:“按司马南这厮的逻辑,佛山小悦悦的死也是美国布下的棋局了。”

司马南还对阻截、殴打、抢劫、绑架络绎不绝的探访陈光诚者的真相,肆意扭曲、掩盖,辩称:“地方政府茫然无知,仓促应战。”显然难以自圆其说。难怪“墨镜姑娘”斥责司马南是“满嘴喷粪”、“胡说八道”!

看了视频,给我的感觉司马南的演讲反倒从另一面加大力度宣传了艾未未和陈光诚,以及扩大了二人在国内、国际上的影响。使中共想让艾未未和陈光诚噤声并刻意对二人的影响佯装视而不见,让公众觉得好像没发生什么?没什么了不起的。反而让司马南给从另一面折腾开了。让更多的人们看到了艾未未、陈光诚的出现及在国内外引起的影响和受到的关注。

中共这次打出司马南的牌,原以为可以起到混淆视听、把水搅浑的作用。没曾想“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把道貌岸然的司马南责骂的体无完肤、理屈词穷。就像网友说的,中共每次搬起石头总是准确无误的砸到自己的脚上。

看得出,今非昔比了!现在不是司马南、司马北等信口雌黄的时候了,中共把民众和国际社会当成脑残一样的忽悠、欺骗的招数着实不灵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1/17/5563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