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奇迹狗引来中共对《圣经》的离奇注释(多图)

霍湘


美「奇迹狗」被投毒气室安乐死,却依然活的美滋滋的!



想看看《圣经》中记载的那位丹尼尔,被丢入狮笼后是如何毫发无伤的。
结果鼠标器刚碰上「圣经」二字,新华网就提供了「答案」。

【人民报消息】10月30日很多网站都转载了美联社刊登的一个奇闻,说的是一条被人遗弃的狗在美国东南部的亚拉巴马州(Alabama)弗洛伦斯市遭到安乐死后,却依然活的美滋滋的。

美联社10月29日援引亚拉巴马州弗洛伦斯市发言人菲尔-史蒂文森的话说,这条比格混血狗先前遭人遗弃,按常规,它的生命将在动物控制中心毒气室结束。结果,当它从毒气室里走出来时,尽管显得有些不知所措,却没有受到伤害,照例摇着尾巴。

报道说,这条比格混血狗摇着尾巴从毒气室里走出时,命运就此改变,变成了「奇迹狗」,并得到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名字「丹尼尔」(又译但以理)。为什么要给它起这个名字呢?因为《圣经》中记载,一位名为「丹尼尔」的男子被丢入狮笼,却毫发无伤,出入自如。

史蒂文森说,「或许是上天为它制定了更好的规划。」目前一个动物援助组织已经接管丹尼尔,将在新泽西州为它找个新家。

丹尼尔不是第一个在毒气室内幸存的动物。过去12年,3个动物在弗洛伦斯市动物控制中心毒气室内活了下来,并不是工作人员失职,而它们就是死不成。

真让人羡慕啊!

新华网在转载这个神奇新闻时,说「现在,这条无名狗变成了『奇迹狗』,获名丹尼尔。这个名字与《圣经》中一个人同名,后者被丢入狮笼,却毫发无伤。」并把「圣经」二字搞成一个网页链接,让人以为是链接《圣经》中的这段神奇记载。

结果,鼠标刚刚碰到「圣经」二字,就出现一个窗口,里面有五篇链接文章。分别是:「中国教会圣经事工展在芝加哥举行」「《圣经》究竟何人所作?电脑可通过写作风格分析」「美国肯州民众重建诺亚方舟 以证明圣经故事」「美斥1.5亿巨资打造圣经公园 还原诺亚方舟」「美小狗只因咬坏圣经 被毒妇吊起来活活烧死」。这就是中共解释的《圣经》和丹尼尔被丢入狮笼毫发无伤。

一位网友看过这个新闻后,问道:重读《圣经》,但不懂为什么丹尼尔竟能单凭信仰在狮穴中走出走进;这句话说明了丹尼尔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一位网友说:因为他的信得到上帝的喜悦!才能在狮穴中行走自如!丹尼尔是一位被上帝悦纳的人!

另一位义务回答说:丹尼尔,也有翻译成但以理。他是犹大王族的子孙,犹大亡国后,他也被带到巴比伦,因为他专心信靠上帝,不畏地上的权势、甚至面对死亡的威胁,他都顺从上帝的诫命,专心祷告、敬拜真神上帝,而不向假神、向君王──违背上帝的势力妥协。所以他蒙此大福,上帝封了狮子的口,特别把他从狮子坑中拯救出来。这就是专心依靠上帝的人的福气,他的性命在上帝的大能的手中蒙保守。

这些话……难怪中共要掀起「文化大文章」,这不是往中共的腰眼儿上扎么!

虽然这位义务服务员并没有要搞什么「颠覆国家政权」,但中共就自动对号入座了,说你是「阴谋颠覆国家政权」。说你犯了「穿越罪」,用罗马帝国时代的罪恶暗喻中国共产党。

难怪当读者想看看丹尼尔的神奇故事时,新华网却提供「美小狗只因咬坏圣经,被毒妇吊起来活活烧死」。△

(人民报首发)


新华网这篇文章的网照。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30/5555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