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江成臭皮膏藥 李長春臭誰貼誰(多圖)

門禮瞰


江為啥出這個?恐慌!

【人民報消息】官場都知道,現在,誰都怕沾著「江澤民」這幾個字,誰和它連上,誰就臭。所以「江澤民」現在成了李長春他們整人的臭膏藥,要臭誰就往誰身上貼。最近,連被江塞進政治局常委會的中紀委書記賀國強都被貼上一劑。

賀國強認為是常委會那幾個人太孤立了造成的。他透露自己並沒有得罪誰,只不過走的不近罷了。他說自己沒公事不往來。盡量低調,盡量保持中立態度,也盡量不去得罪他們,「得罪不起啊,花錢造兩條消息,就讓你吃不了兜著走!」

前幾天李長春故意讓媒體散布說江澤民替賀國強說話,讓他進十八大。1943年10月出生的賀國強雖然只做了一屆政治局常委,但連任的年齡超過了,他說,「十八大我肯定退休啦,還這麼整我幹什麼?!」

為何要秘密逮捕呂加平

2010年,呂加平被江系人馬秘密逮捕,直到現在還是被秘密監禁。為何要秘密?

既然江澤民在今年10月9日辛亥革命百年紀念大會上還夾在胡錦濤與吳邦國中間,成為中共國的特二號人物,為何逮捕公開發表文章揭露江澤民「二奸二假」的呂加平卻要黑箱作業?因為呂加平說的都是事實。

江澤民的「二奸二假」是什麼?

呂加平在公開信中寫道:第一奸,是江本人和他的親生父親都是日偽漢奸。第二奸是,他還是一個效力於蘇聯克格勃情報間諜機關和向俄出賣奉送大片中國領土的蘇俄奸細。第一假,他是一個冒充49年前加入中共地下黨的假黨員。第二假,他又是一個冒充中共所謂「烈士」江上青養子的假「烈士」子弟。

呂加平在公開信中寫道,江是一個「特大政治騙子、可怕內奸」,具有「極其高超狡滑的政治詐騙術和陰險弄權術」,「這是一樁跨世紀的特大奸假政治詐騙案,甚至可以說這是古今中外各個國家從未有過的政治權力超級詐騙案:一對投降異族敵國的父子漢奸、民族敗類,其子竟然能夠冒充詐騙打入敵對者內部高層,甚至爬到了最高權位……並且直到現在仍還在恬不知恥地以第二號人物身份頻頻出場……」

高層以及社會各界是怎麼反應的?

呂加平透露,深知江底細的老將軍張愛萍生前「對江的欺騙愚弄極為氣憤,也對自己上當受騙而不慎失言助江假冒偽裝深感後悔,雖然這時他要想對自己的失誤加以糾正已無能為力、為時已晚,但據說這位名震中外的老將軍以後在看電視時凡是電視屏幕上出現江的鏡頭時他就覺得非常噁心而轉臺另看,或關掉電視乾脆不看,並罵江是不要臉的無恥騙子、卑鄙小人。」


現在北京大街上已出現橫幅標語:
打倒江澤民!
「一揭露出來,很多人拍手稱快。北京大學在傳,很多大學都在呼應,傳播一個多月來,我不僅沒被報復打擊,而且大家都在支持我,包括當權者,還有體制內的官員,國安等,都支持我,因為我說出了人民長期要說出來的心裡話,我是在盡一個中國公民應盡的義務。」「2009年12月,有個朋友從北京回來說,在北京的街頭看到大橫幅標語,上面寫著『打倒江澤民』,全國老百姓對它都是恨的咬牙切齒的。」

呂加平還表示,「我說的都是真話,分析得也透徹,人們一看就知道,江澤民假的一塌糊塗,體制內外的人都知道。所以人們都支持我的公開信,都在傳,這說明江已經民心喪盡,人們都在罵它,都要看到它受到應有的懲罰。」「能夠為百姓做點事情,讓人們知道真相,我就沒有遺憾了。我公開揭露,他們不敢動手,現在國內形勢大不同了,大家都敢說敢做,中國百姓100%的痛罵江澤民。隨著真相被揭示出來,人們的膽氣越來越壯了,大家都支持我。」

呂加平說,「幾年前我就開始研究江的歷史,因為那時就發現他行為非常反常,一看就是很有問題。我陸續了看了一些資料後,開始整理。僅僅如此,就被當局監控了,因此更激發了我對這個問題的興趣。後來獲得一些更加詳細、全面的資料,尤其是江澤慧不打自招地暴露了很多東西。」

他說,「中國老百姓都希望知道真相,不想當愚民。這個事情應該讓老百姓知道。這個人完全把民眾玩弄於股掌之中,弄了一系列騙術,中國為啥那麼多壞人壞事,假騙賭黃那麼厲害,都跟江澤民有關,它不是人,是個魔鬼,是中國社會的毒源,毒根。」

呂加平說的很重要一點是:「只要人們都知道江的面目,把它的畫皮撕開,戳穿它的騙局,大家都開始調查它,把它的奸假貪腐黑蓋子揭開,它就徹底完蛋了,它的體系整個就崩潰了。」

現在江的體系已經整個崩潰了。所以李長春拿江當人肉炸彈,要想在輿論上殺死誰,就把江往誰身上貼。

江「二奸二假」早有人證物證


呂加平坐家裡,就有人送江罪證!

呂加平寫出「二奸二假」後,有上海老幹部胡鎖明主動聯繫他,指出他寫的證據不足,並說手中有證據,讓呂加平盡快同他取得聯繫。

呂加平欣喜的說:「現在關於江的假中共地下黨員問題又有知情而正義的老同志揭露出了更加確鑿詳實、更有說服力的新證據。」

當年最知道內情真相的三位老人,中共南京地下黨市委書記、上海地下黨市委成員、上海交大地下黨負責人,看完呂加平寫的「二奸二假」後,聚頭核實江的假中共地下黨員問題。這些人得多大年歲了!居然一個不少,都在。

呂加平收到胡鎖明的信後,即於當晚給他打了電話,胡老在電話中比較詳細的介紹了自己所知道的關於江是假中共地下黨員的一些情況。

胡老說,江是在1946年隨南京偽中央大學合併到上海交大時轉學來滬的,在上海交大中共地下黨員組織活動時他從來沒有見過江參加的身影。要想進一步核實,有三個人特別重要,一個是在抗戰時期和抗戰勝利後擔任是中共南京地下黨市委書記的陳修良(女);一個是從陳修良手中接收轉移到上海的南京地下黨員的上海地下黨市委的賀崇寅,而賀又是胡在中學入黨的介紹人;第三位是上海交大地下黨負責人吳增亮,也就是胡在上海交大時的直接上級。

胡與這三位同志在中共建政前就認識,尤其與賀和吳的關係更是熟悉和密切,只是因為 中共建政後胡調到解放軍總參三部工作,因情報工作性質的原因,所以在這三十多年間他與他們很少聯繫,直到胡離休回到上海後才又與他們重新來往。

江的假地下黨員身份當上總書記後曝光

陳修良說,江在南京上偽中央大學時並沒有加入中共南京地下黨,她負責的黨組織中沒有江這個地下黨員;賀崇寅說,他接收的南京來滬地下黨員中,沒有江這個中共南京地下黨員;吳增亮也否認他的上海交大地下黨組織中有江這個地下黨員。

對於這個歷史背景情況,胡老在電話向呂加平作了進一步的具體介紹,他說,抗戰勝利,南京光復後,在國民黨追查下,一些在日偽部門、學校工作和學習的中共南京地下黨黨員處境困難,又因為南京偽中央大學要遷到上海與上海交大合併,因此他們紛紛轉移到上海或躲避,或遷移。於是時任中共南京地下黨市委委書記的陳修良和市委領導們與上海地下黨市委聯繫協商,並經上級黨組織批准,決定將這些人的黨組織關係正式從南京轉到上海地下黨市委,由中共上海市市委接管領導,這裏面就包括曾在原南京偽中央大學工作和學習而來滬的中共地下黨員們,但這次南京一些地下黨由寧移滬工作由於種種原因一直沒有及時辦理,一直拖到1947年時陳修良才將他們的黨員組織關係轉交到中共上海市委手中,上海市委負責接收的就是胡老當年的入黨介紹人賀崇寅。

而在這些被移交給上海地下黨的人員名單中,陳修良回憶說,江在南京偽中央大學時不是地下黨員,所以在向上海市委的移交名單中沒有江的名字,她也不可能把一個不是地下黨員的人移交給中共上海市委。

賀崇寅回憶說,他在1947年接手這些從南京轉來的中共黨員中沒有江這個人,所以他也不可能將江作為南京地下黨員交給上海交大地下黨負責人吳增亮。

而吳增亮更是表示,他的上海交大地下黨組織中沒有江這個黨員,而江也從未向他要求過入黨,因此吳沒有在交大吸收過江入黨,也無從談起「從賀崇寅手中接收過江的組織關係」。

因為江澤民是不是中共地下黨員這件事與他們都有著直接的關係且又事關重大,於是後來吳、賀、陳三個當年的當事人,為這個問題專門聚到一起碰面核對,並得出了共同的結論:1946年,江不論在南京偽中央大學還是在上海交大,都不是中共地下黨員,而且一直到上海被中共占領時,江都沒有加入過中共地下黨,他們把這個結果告訴了胡,這才使胡最終確認江的確不是中共地下黨員。

江謊稱當年的非黨員介紹自己入黨

江為了證明他是一個真的中共地下黨員,就到處宣傳說他是1946年從南京轉學上海交大後在交大入的黨,其入黨介紹人是也在南京偽中央大學讀書的中共地下黨員王嘉猷,和當年上海地下黨市委的賀崇寅。

對此,胡老又揭露說,其實王嘉猷在南京偽中央大學時他自己的入黨手續並沒有辦好,還不能算是正式的中共黨員。隨南京偽中央大學和上海交大合併時,王也轉學來到上海交大,但由於他此時還不是一個中共正式黨員,所以陳修良並沒有把他的不健全的黨組織關係轉交給賀崇寅。因此王嘉猷沒有資格也沒有可能給江當入黨介紹人。

胡老說,當時上海市委和交大地下黨把王和與王相似情況的人稱為「袋袋戶口」,意思是指把手續不全的黨組織關係放在口袋裡而沒有得到上海市委和交大地下黨認可的「半戶口戶」。而江,則是「沒有戶口」的非中共黨員。

江在當上總書記後,為了證明自已確是1946年就已加入了中共地下黨,不僅把當時還不是中共正式黨員的王嘉猷說成他在上海交大的入黨介紹人,而且還無中生有的捏造賀崇寅也是他在上海交大的入黨介紹人(需二人介紹方可入黨)。

三證人避迫害與江斷交

賀崇寅得知後,對江的這種無恥做法大感吃驚和氣憤,並力加駁斥。但因為這時江已是黨政軍三權在握,賀擔心江為掩其假地下黨員的事實真相而對他們這些知情者報復、謀害、殺人滅口,所以不敢從正面加以批駁闢謠,只好寫文章委婉表示他沒有介紹過江入黨。而且雖然他和陳、吳三人都認識江,在江上臺前還與其有一定的來往,但從這時起他們三人為了躲避迫害,就不再與江往來了。

胡老對呂加平說,因為吳增亮是當時上海交大地下黨的負責人,對江是不是從南京轉來的地下黨員或者江有沒有在上海交大通過他的同意入的黨,他最清楚,也最有發言權。胡老說,現在吳好象還健在,不過已經有許久沒有和他聯繫了,於是胡老就把吳的地址、電話告訴了呂加平,要他去聯繫詢問,但打了多次卻始終無人接聽。

周永康封不住口

自1989年六四屠殺最大的受益者江澤民上臺以後,胡鎖明老人從賀、吳、陳三人處得知江不是中共地下黨員而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非黨員、冒充的假黨員後,感到極度的震驚和擔憂。於是義不容辭、揮之不去的責任感,讓胡老一直想揭露江這個假中共地下黨員的歷史和騙術,但由於條件所限,並考慮因此可能會招來殺身之禍反而會帶來適得其反的結果,而遲遲沒有行動。

當胡老讀到呂加平公布揭江「二奸二假」和政治詐騙的材料,而且安然無恙時,感到揭發江澤民造假的時機成熟了,於是馬上要與呂加平取得聯繫,想盡快告訴他江的假地下黨員的具體事實。希望能夠立刻把這些他所知道的事實真相向胡總書記和有關部門報告,並公布於眾,讓人人都知道這個事實真相,以引起中央和有關部門以及全國民眾更大的重視並立即著手對江進行調查。必要時他願意出面作證。

呂加平受到很大鼓舞,為方便更多的知情人提供江澤民的罪行材料,呂加平還留下家庭通訊地址,電話和電子郵箱。

這讓江和親信非常恐慌,怕再調查下去,就不是一個假黨員的問題,若把江當蘇聯克格勃遠東間諜和當漢奸的事情都翻出來,那問題就大了。他們的仕途也全玩完。

於是,周永康派人把呂加平夫婦秘密拘捕起來,直到如今也沒有任何消息。

江系恐慌


今天是個好日子!

今年7月6日江掛了之後,從全國的鞭炮齊鳴來看,江死和江還有口氣兒都沒有什麼區別。因為在人們心目中江早就該死。10月9日江露面還站在胡錦濤後面,隨後李長春控制的南韓「朝鮮日報」發消息說,「十八屆政治局常委將由下屆最高領導人、副主席習近平主持組建。習近平首先將與胡錦濤協商後提出方案,然後聽取前主席江澤民的意見。」

這種臭皮膏藥太業餘,翻翻中共歷史,除了毛澤東之外,什麼時候是這麼組建政治局常委會的?讓「朝鮮日報」拉稀都不知道告訴它先脫褲子。△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20/55493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