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是UFO還是海鷗排白色糞彈(多圖)

旖林


英男子隨手拍海景照,競拍到UFO。


搜狐不擺上圖片,說這是一隻在飛行時排泄糞便的海鷗。

【人民報消息】一個本不怎麼應該轟動的新聞需要轟動一下,原因是新聞的最後一句報導太離奇,太侮辱咱中國人的智商,太能拿咱中國人開涮。

先來說說這個新聞,據英國媒體10月11日報導,今年8月1日下午5點左右,英國康沃爾郡的吉爾漢姆一家在康沃爾郡布萊克海德海邊散步。在那裏,他隨手拍了一張海景照片。然而,吉爾漢姆回家後將數碼相機上的照片放在電腦上打開瀏覽時,竟發現海景照片上多了一個神秘的彷彿在旋轉的圓形飛行物體,和網上說的UFO形狀一樣。

於是照片被送至康沃爾的UFO研究協會接受調查。該研究協會負責人還發現「在飛行物下方,還有兩個模糊的白點,彷彿是從該物體中掉出來的。」

英國皇家海軍基地聲明,拍攝照片的時間此片海域並沒有直升機飛行。也就是排除了飛機的可能性。


英男子拍到的UFO。
結論和以往一樣,說「照片中的黑色物到底是不是UFO還沒有確認」。

10月13日,新浪網刊登的消息最後說,「不過也有觀察者認為,這不過是一隻海鷗在飛行時排泄罷了。」但新浪網沒有提供圖片。

10月15日,有幾個網站刊登了這則消息,並且還有圖片。一個跟帖說,「看起來的確是一隻海鷗在側向飛行,並且著急找不到馬桶。」

海鷗在側向飛行時狀似UFO?這還是第一次聽到的高論。而且若是那兩個模糊的白點是海鷗的糞便,那海鷗的糞便一定是白色的。世界上有白色正常糞便嗎?這也是第一次聽說。於是這些高論引起了我的好奇,上網去查詢。


海鷗飛行時的各種姿態。
海鷗側向飛行的照片很多,但沒有一個象UFO的,再側向飛行一看也是鳥。那麼「海鷗的糞便是白色的嗎?」一查,很遺憾,沒有答案。

倒是出來另一個問題:「海鷗為什麼會用糞便攻擊白色和紅色的物體?」答案是:「在平時,海鷗遇到危險總是採取逃避的手段避免衝突。繁殖期的海鷗會攻擊對它們的巢帶來危險的動物,而不僅僅限於白色和紅色的物體,因為天敵本身也會給海鷗帶來威脅,所以它們只能採用對自身安全的『糞彈』。」

就此可以得出一個結論,吉爾漢姆拍攝到的決不是海鷗,那兩個模糊的白點,如果和吉爾漢姆拍攝到的物體有關,也不是海鷗的「糞彈」。

UFO是外星人的飛行器,外星人是打哪兒來的?為什麼極其羨慕人體結構的外星人比人本事大?為什麼人體結構如此精密完美卻沒有能力抵抗外星人的劫持?人又是從哪裏來的?外星人又是怎麼產生的?……太多的「為什麼」沒有科學家敢去觸及。

美國和前蘇聯的宇航員們都曾有確切證據證明外星人的存在,並且均發現外星人對人類登月懷有敵意,這也就是美國不再派宇航員登月的真實原因。

蘇聯媒體報導說,1968年3月27日,第一位蘇聯登月人、年僅34歲的加加林所駕駛的一架米格-15飛機不幸失事。加加林是在與他的飛行教官、航空團副團長弗拉基米爾-謝廖金進行飛行訓練中飛機失事的。

根據當時大量目擊者的證詞,以及尚未被解密的克格勃檔案資料撰文披露,實際上當時死的只是加加林的教官謝寥金,而加加林被外星人劫持了。

11年後,1979年,保加利亞傳奇式的盲人預言家萬加-季米特洛娃再次震驚了世界。她證實說:「『萬芬』星球的居民告訴她說,加加林並沒有死,而是被劫持了。」

又過了10年,工程師熱尼亞-葉滅裡揚諾夫在一個名叫「UFO:不速之客」的電視節目中證實:在1989年10 月18日到19日的夜裡,他被外星人劫持了,外星人把他帶到了它們的飛船中。「我在飛船中首先看到的就是另外3個地球人,其中一個就是加加林!我是不可能認錯加加林的!」也就是說加加林被劫持21年後還在外星人的飛船上。

有資料證明,加加林在首次太空飛行過程中,曾經看到了一些非同尋常的景象,也許這與他後來被劫持有關係。

所有25名美國宇航員都曾在月球上發現過巨大的太空船排列在那裏,虎視耽耽的注視和跟蹤他們。數年後,第一個登月的美國宇航員阿姆斯特朗透露了一些內容:「它真是不可思議……我們都被警示過,在月球上曾有城市或太空站,是不容置疑的,我只能說,他們的太空船比我們的還優異,它們真的很大……」。

2010年,日本天文學家就在月球表面拍攝到了好幾個500米到1000米長的黑色物體,它們以Z字形的運行軌跡快速穿過月球表面。UFO專家稱,月球黑暗的另一面有好幾個外星生物基地。

為什麼外星人的太空船排列在月球上,為什麼月球黑暗的另一面有好幾個外星生物基地?

2006年2月23日在正見網上看到一篇文章,是關於前世回憶的,其中有一段經歷是參與製造月亮的過程,作者歸真講述了「為何將月亮正面設計成永遠面向地球」,而另一面月球永遠面向黑暗。

文章說記得曾經在一個科技相當發達的史前年代轉世過,遠遠超過現代的發達程度,許多現代人認為不可能的科技在當時是家常便飯。「當時的人們科技發達到想要製造一顆月亮上天,照亮黑暗的夜空。而我在當時是一個工程師,協助建造了月亮。我記得月亮中間不但是空的,還放滿了各種精密的控制儀器,以及精密的齒輪組,機械的精密度遠遠高過目前的最尖端科技,這些機械可以維持月球正常環繞地球運轉。他們使用一種超高密度的能源維持月球的自轉與公轉,因此可以維持月球轉到今天還沒停下來。而當時月亮的正面是完全拋光的,晚上看來簡直光芒四射,背面則放了一些控制設備,因為這樣,所以將正面設計成永遠面向地球,而背面在地球上則永遠看不到。

那時的文明發達到什麼程度啊?可以用意念使月球騰空升起進入軌道,不花一分錢!

最近中共聲稱發射「天宮一號」成功了,這一次火箭發射僅燃料費就需要至少90億美元(630億人民幣)。有網友說:這哪是燒燃料,這是燒黃金啊,黃金價格一公斤才20萬人民幣左右。

為什麼差距如此大?歸真的文章說的很清楚,那個時候的地球人會淨化自己的思想,讓自己的心念很純。現代人做的到嗎? 尤其在中國,造什麼都是豆腐渣,都是害人的。

再看看英國人吉爾漢姆先生隨手拍到的UFO,這本來很平常,現在到處都可以看到UFO,但在大陸卻被媒體引導成「這不過是一隻海鷗在飛行時排泄罷了。」

這種排泄物環境,讓中國大陸網友的智商不能不脫「糞」而出。△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17/55479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