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碾脚趾头:秦建东PK宋祖英(图)

岳磊


现在是2011年10月了,别帮着中共忽悠网民了!

【人民报消息】发展论坛有一个评论是关于南通市通州区政协委员秦建东当众耍横事件的。

文章说,10月14日,在南通师范学校附属第二幼儿园门口,一辆宝马车的车轮轧到了行人的脚,该车主不仅不道歉,态度蛮横,一面指着前来处理交通事故交警的鼻子说「我记住你了」,一面嚷道:「我是人民代表」。而后趁机驶离现场。网友对其「人肉搜索」,查出他是南通市通州老板、通州区政协委员秦建东。

从「我爸是李刚」到「我是人民代表」没用几个月就完成了。如果李刚不牛,他儿子也不会跟着牛,所以南通市下属的通州区的区政协委员秦建东这么牛是正常的,有一天秦建东的儿子女儿也出来牛,也是正常的,不牛是不正常的。因为他们是在山寨国。


2010年4月10日新闻发布会上,宋狂傲无比,
江姘头当少将是中共国的政坛精华版!
「我是人民代表」比起党的「三个代表」是绝对无法比,区政协委员秦建东的宝马车只能轧到行人的脚趾头,而三呆婊的姘头宋祖英一张口能要了天津27岁歌手谢津的命。所以,宋祖英能有全国政协委员、少将等等一堆头衔,能摆出一副不可一世的嘴脸,而区政协委员秦建东只能嚷着「我是人民代表」后,赶快逃离肇事现场。

文章说:「人民代表,是由人民选举产生的,能代表人民意愿的『代表』。『人民代表』,是一种沉甸甸的责任,『人民代表』是代表人民说话、办事情的代表。为什么南通市通州老板把『人民代表』神圣的头衔,当成自己威慑、震慑别人的工具?」

现在是2011年,是网络时代,如果作者在60年代、70年代时这么写,我认同,因为那时我被蒙蔽。现在,看到这儿,我笑了:「人民代表」是一种沉甸甸的责任,「人民代表」是代表人民说话、办事情的代表。但那是在民主国家,是在美国、英国、法国、日本等国家发生的事。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共产幽灵建立、掌控的非法政权,山寨不到30年就因一系列政治运动,人祸导致的大饥荒,文革浩劫等迫害死了8000万中国人。

在这样的山寨国,「人民代表」是由人民选举产生的吗?他们是能代表人民意愿的「代表」吗?你见过选票吗?你按照自己的意愿投过选票吗?只有宋祖英、秦建东这样的社会垃圾、渣滓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人民代表」标准。

所以,我劝该文作者,你要说话你就说真话,要不你就保持沉默,别貌似公允,却帮助中共忽悠国内网民。

秦建东的肇事新闻明确告诉国人:中共不除,国无宁日。△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15/5547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