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老婆給薄熙來占了一個死卦(多圖)

屈豆豆


薄熙來十八大要當中共國主席!

【人民報消息】中共中央宣傳部長劉雲山在報告中讚美道:「馬克思主義是人類思想文化史上最偉大的成果,是社會主義文化的靈魂,是確保文化沿著正確方向健康發展的根本。綜觀中(共)國革命、建設和改革的奮斗歷程,正是有了馬克思主義,中華文化注入了先進的思想內涵……」

那麼「馬克思主義」是什麼呢?馬克思自己寫道:我「將以暴烈之勢,握住並抓碎你──人類。黑暗中,無底地獄的裂口對你我同時張開,你將墮入去,我將大笑著尾隨,並在你耳邊低語:『下來陪我吧,朋友!』」

原來「馬克思主義」沒有什麼神秘的,厚厚的《資本論》說的玄玄乎乎,實際上這個主義歸結起來就是一句話:「陪我下地獄!」

撒旦教徒馬克思很明確自己與造物主對著幹,並確定自己的去處是無底地獄,而且還要讓他的信仰者及墮落者都去地獄陪他。

江數次病倒,曾慶紅著急外逃

知子莫過父,薄一波評價兒子薄熙來說:「看他這個六親不認,手毒心狠連他爹都往死裡整的樣子,這小子真正是我們黨未來的接班人的好材料。今後肯定會有大出息。」

薄一波指的這個「我們黨」,就是自稱是以馬克思主義為指導的中共。

馬克思給中國共產黨定了性,薄一波給薄熙來定了性,這就給中共高層的領導人定下一個尺度:誰支持薄熙來當政,誰就陪他下地獄。

根據維基解密,中共高層領導人願意自己去陪馬克思的不多。他們把買的美國債券的高額回扣都存在海外,供移居西方國家的家人、後代享受,有的裸官手裡還有幾本甚至十幾本護照。


江薄願意去陪馬克思!
為了自身的利益,江澤民曾有意支持薄,但江自己的「二奸二假」到現在還解釋不清,急的數次病倒,現在連下地走路都困難,再豪華的廁所都沒用,拉尿就靠「尿不濕」。江攝政曾慶紅近來申請私人出國旅遊,想溜到悉尼去,結果遭拒,正挖門子搗洞再找機會外逃,沒時間為薄熙來的利益擋了自己的道兒。

最近因為高層沒人給力,薄熙來只好把老婆推出來當頂門杠,谷開來張揚說,算出老公將進政治局常委會,當國家主席。人一急就弱智,薄熙來夫妻倆幹的這些腦殘的事連谷開來的家人都說:玩笑開大了!

2008年薄熙來表明想當總統

2007年12月底,薄熙來捏著鼻子去重慶上任。

2008年8月23日薄熙來找人寫了一篇文章《薄熙來與習近平,哪個更應該是未來的政治明星?》。文章很露骨的說,「對於同是太子黨,又同在政治局,從學歷上來說,薄熙來應該更勝一籌的,但是為何一個被選舉為國家副主席,而另一個卻成了重慶市市委書記了呢?選舉是否還依據了其他的什麼標準?」

另一段更強烈呼籲:「中國的公民,如果在未來我們通過一定的努力要回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所賦予的選舉權的一部分權力,也就是只能在他們兩人中選出一個我們的國家主席,我們會選擇誰呢?」

專制還有部份與全部之分?只能在指定的兩人中選出一個「國家主席」的國度裡,憲法還是憲法、公民還是公民嗎?

又過了不久,薄熙來再使上錢,讓一名德國記者寫了篇報導,說「薄熙來很有才華,有可能成為中國將來共和國的第一任總統」。

何必蹧蹋老百姓的兩份錢!

高層對薄的評價很給力

這些年,臭不可聞的薄熙來在高層和民間早就沒了市場。一般人早就夾起尾巴謹慎做人,但心狠手辣、酷刑成癮、道德敗壞、貪得無厭集一身的薄熙來與正常人的思維不一樣,他偏偏要抖動著尾巴,告訴別人自己是頭惡狼,誰對他表現絲毫的不滿,或薄認為誰不順眼,他就要吃人。所以政治局有人打賭說:「我拿腦袋作保,不管薄熙來在哪裏當政,那裏的殺人酷刑冤案就沒有斷的日子!」

薄熙來在遼寧省當二把手時,與省委書記關係僵到了不說話的程度,薄待不下去了,薄一波給他活動回北京,去新成立的小小商務部當部長。商務部長經常需要出國談生意,薄去不了,去了也在旅館裡躲著,由副手出面,因為薄在不少國家都有官司在身,是被告。自己的政府要員走到哪裏訴訟狀追到哪裏,胡錦濤溫家寶都很頭痛。所以十七大把薄提升為政治局委員,把他派到直轄市重慶當市委書記,總算去了一塊心病。


薄把習視為不共戴天的仇敵!
十八大將近,薄熙來尋死覓活的要當「國家主席」,還把與他沒有個人恩怨的習近平視為不共戴天的仇敵。「先別說國家主席這個位子已經定了,就算沒定,也根本不會考慮他,國家主席經常有出訪任務,當商務部長都出不了國,難道還要由副主席替他走紅地毯不成?這怨誰呢,還不是他自己造成的!」

除了江曾自顧不暇,原來有意幫薄熙來說話的,經過這兩年的觀察,也明白了:「說的挺漂亮,也對我們許了不少願,但是……」,「他看我們說話還管點用,還算客氣。那誰……現在沒權了,說這才第一次看到薄熙來那小子拉臉的難看相」,「這人,看他那兩隻賊眼就知道絕對靠不住!」

薄被迫追隨江對自己施用「小罵大幫忙」

多維原來只是美國的一個民間小網站,當時成立的網站不多,所以很多人往那裏投稿,一來二去有了點名氣,就被江澤民收買,成為江氏嫡親網,專門挑對江有利的文章刊登。後來江越揭越臭,再這麼正面歌頌下去,不但沒人看還招罵,於是江不得不同意採取小罵大幫忙的迂迴戰術。

例如「這麼大歲數了,還賴在軍委主席位子上不退乾麼呀,見好就收吧」。乍一看是罵江澤民耍賴的,是轟他下臺的,其實是誰同意了「見好就收」這四個字,就等於是承認了江澤民當政的那禍國殃民的十三年是「好」的。據江辦人透露說,這辦法還是曾慶紅給出的。在十七大前的權力爭奪中,曾慶紅乾脆把尺度放的更寬,指示寫作班子「官場觀察工作室」,怎麼轉著圈兒罵都行,罵到什麼程度都行。目地就是一個:讓讀者認為江澤民和曾慶紅尚有實力。但沒想到弄巧成拙,十七大突然下臺讓曾慶紅更為尷尬,所謂的「官場觀察工作室」也就此歇了。

薄今年也追隨江對自己施行小罵大幫忙,《「唱紅打黑」全面「飄綠」──薄熙來聲望跌至最低點》就是一篇小罵大幫忙文章,寫的很糙很糙,質量連帖子的水平都夠不上,更不要說此人土的連官場的起碼規矩都不知曉。

幾位高層幕僚談起來就笑,說這文章是薄熙來的「危機解密」。他們透露說,一位政治局常委這樣評價:「很搞笑、很張揚、很霸道、很愚蠢,很不擇手段。」

開頭第一段就直奔要當「國家主席」的主題,文章寫道:「「習近平進軍委任雙料副主席,意味著他必接總書記之職無疑。據來自中共權力核心層的消息說:中共十八大後,國家主席之位將大幅縮小『虛君』性質,因此,刺激了一些具有強勁潛力人物的暗中爭奪。更有傳言說,薄熙來的現任夫人谷開來近日在北京閒話:國家主席的夫人才算是『第一夫人』。總書記得按『黨要管黨』的原則工作。」

重慶市委書記的老婆在北京放話?除非她上了哪個政治局常委的床,當了誰的小三兒,否則北京哪兒有她放話的份兒?!宋祖英當年在江的枕頭邊上一放話弄死了好幾個人,還特意上楊瀾的專訪一個點兒的漂白,說自己「經常哭」,但卻無法說出哭的原因。

薄熙來的岳父岳母

如果沒有薄熙來造勢,誰也不會去關注谷開來的父親谷景生和母親範承秀是誰,做過什麼。


谷開來的父親谷景生和母親範承秀。
範承秀15歲入黨,從初級黨校學習到高級黨校畢業,1957年反右斗爭時,範承秀是北京市高級黨校的政經室副主任,是整風反右領導小組成員,但卻一夜之間被打成右派和反黨集團頭目,被開除黨籍,押送大興縣一個農場監督勞動。在國防部五院工作的谷景生受到牽連,調離工作崗位。

1913年出生的谷景生經歷比較複雜,1929年參加中共顛覆政府的地下革命活動。高中文化程度。國民政府掌權的30年代,谷景生歷任多家中共黨報的編輯和主編,他是《民眾日報》編輯兼記者、《反帝新聞》主編、左聯旭社社長。他創立了北平泡沫社和《泡沫月刊》,是1935年時的北平左聯書記,文化總同盟書記。為中共顛覆中華民國盡了力。

讓人震驚的兩個大事件原來都是由谷景生領導的。

一件大事是,發動和領導北京學生的「一二九運動」。30年代,谷景生在擔任中共地下黨北平市委書記兼團市委書記時,和其他中共黨員一起做北京學校青年工作,煽動「偌大的北平,己經安放不下一張平靜的書桌了」的動員口號,在沒有得到上級指示的情況下,谷景生與另兩位中共地下黨北平市委領導成員彭濤和周小舟根據外文報刊的報導,了解到黨中央的精神,及時調整了與國民黨的斗爭策略,利用自己已在北平大中學校建立的聯繫,發動了顛覆中華民國政府的假抗日「一二九運動」。另一件大事是,36歲那年谷景生擔任朝鮮戰爭第十五軍政委。在朝鮮戰場上出現的一大批所謂戰斗英雄,例如黃繼光、邱少雲等都是十五軍冒出來的。谷景生親自編報樹立了黃繼光,邱少雲和孫占元(所謂電影《英雄兒女》王成原型)的假事跡典型,余毒流傳至今。

谷景生這輩子並沒幾天好日子過,數次被共產黨整的死去活來。

據2006年1月20日中華網的報導,早在抗戰初期,谷景生因被人舉報而停止黨籍,被降為秘書、宣傳科長,從頭做起。和他同樣在中國第一次國內革命戰爭時期任團政委的,都被授成上將中將,他卻被授予少將軍銜。他一生中多次於創業之初、危難之際,被黨委以重負;又於事業有成、局面展開之時,被黨無俚頭調離。每次都是自己種樹他人乘涼。


谷景生04年11月28日猝然去世。
報導說,谷景生,在政治舞臺上早被忘卻,卻在歷次運動中都是被打擊的重點對象。文化革命一開始,他又被扣上十大罪名,關押入獄,再受迫害十二年。出獄後被宣布永遠開除黨藉,遣返回鄉。十一屆三中全會後,剛宣布平反7天的谷景生,被派到越南前線去當炮灰,流彈擦身,險些嗚呼。「官復原職」沒幾年,又遇「老同志讓賢」黨策。本來已經被安排為全國人大常委,內務司法委員和中英小組副主席,卻在全國人大代表會議的差額選舉中落選,永遠離開了政治生活,在招待所裡寄居了十年。

谷景生自己說,他是一個幸運的人,黨在任何關鍵時候都沒有忘記他,從入黨到被開除黨籍到再恢復黨籍。每一個重要的革命歷史時期,黨都需要他,在每一個關鍵時刻,都讓他都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在黨遇困難局面時,多次讓他臨危受命。

2004年11月28日那天,91歲的谷景生猝然去世,甚至沒來得及和他的五個女兒及四個小外孫打聲招呼。沒有跡象表明他像萬里一樣思考「黨是什麼」。

「範仲淹都被利用上了」

現在一上網,看見到處是谷開來說她媽範承秀姓範,是直系「範仲淹的後代」。

在中國,要說自己是某某名人名將的直系後代得拿出家譜來證明是第多少代。上嘴唇一叭噠下嘴唇,那絕對不能算數兒。

北宋副丞相範仲淹989年生於北宋蘇州吳縣,1052年逝於北宋徐州。谷開來他爸冥誕今年是97歲,範承秀也差不多90開外,一輩子不知道自己是一千多年前的名人「範仲淹的後代」,到薄熙來爭當「國家主席」時,突然成了範仲淹的親屬,而且是直系!

有太子黨撇嘴說,「文革破四舊時,谷開來咋不說她媽是範仲淹後代,現在到處往臉上貼金,還不是想增加點政治資本!」「什麼玩意兒,咋不說是範跑跑的直系親屬?!」「當國家主席夫人?美的你,甭想!」「瞧她那揍相,還搶人家老公!」

今年10月24日晚,薄熙來在重慶人民大禮堂舉行文藝晚會,說是「紀念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60周年」。出席的領導人前三位是市委書記薄熙來、市長黃奇帆、市政協主席邢元敏。排位第四的誰也想不到,竟然是薄熙來的老丈母娘、谷開來的老媽、「範仲淹的直系親屬」範承秀!薄熙來四面楚歌到了這份兒了。

拍馬屁的決不是易學大師

為了讓薄熙來能夠當上國家主席,倆口子什麼方法都想到了。谷開來到處去找人算命,薄熙來的生辰八字不知在多少人手裡折騰過。

那篇小罵大幫忙的文章說,谷開來深好易經、陰陽等傳統術數,「深好」和「深黯」雖只有一字之差,可差之萬里,「深好」是特別喜歡,「深黯」是特別精通,中國人都知道順風順水的人不會去算命,只有遇到難事了想提前知道結果的人,或想看看自己是否還有機會得錢升官,才會去卦攤兒上流連。谷開來近來只要聽說哪裏有算命算卦高手,決不辭勞苦一定前去,這已經泄露了薄熙來仕途不順,完全亂了章法。

給薄熙來算命算卦的谷開來到底花了多少錢,尚不得而知,文章說,「深好術數的谷開來在習近平進軍委之後,給薄熙來的仕途很虔誠地卜了一卦,結果是『晉』」。於是當時有人解卦說「卦的含義是諸侯進京獲大榮譽」,薄熙來進京當大官有望。谷開來不放心,又去找其他人解卦,其中北京的陳某與邵某兩位「易學大師」也大拍馬屁說,薄書記要進京當薄主席時,有事招呼一聲。

文章說,「北京玩術數、研易學的一些人士(似乎也有一定的政治背景)則認為」意思相反。言外之意這些人是挺薄對立面的人。其實易經不是「玩」的,也不是為政治服務的,它瀚蓋了我們這個銀河系的理,含義博大精深。

宇宙是有主宰的

老子的《道德經》、屈原的《離騷》,更早的《山海經》、《易經》等等,都對萬事萬物的存在及其相互關係做出過探討。中國古代文化記載,天人合一,人與萬物和諧相處,中華文明才能延續數千年之久。

1969年美國阿波羅宇宙飛船登月,在月球留有人類第一步的航天飛行家是阿姆斯特朗先生。當阿姆斯特朗處於月球軌道與代號休斯頓的指揮中心聯繫時,突然吃驚的說:「這些東西大的驚人,天哪!簡直難以置信,我要告訴你們,這裏有其它宇宙飛船,它們排列在火山口的另一側,他們在月球上,他們正注視著我們……」之後,向世界直播的電波訊號中斷。為什麼中斷?阿姆斯特朗看到了什麼?人們至今也不知道。事後,美國宇航局也沒有作任何解釋,但也沒有否認。人們能知道的,就是歸來後,阿姆斯特朗改變了自己的信仰,他說:「我從小一直不信神,這次登上月球親眼看到並欣賞大千世界的壯麗和宏偉,我感覺到了人類智慧的渺小。從所觀察到的錯綜複雜、千奇萬妙、有條不紊的秩序中,我憑良知推斷這一切如果沒有創造者、統治者和規劃者是不可能的,絕對不可能的。現在我們必須拋棄沒有神的成見,坦率的承認宇宙有他的創造者和統治者。」後來他開始專心研究宗教,最終成了一名天主教神父。


天國世界是真實存在的!
1993年12月26日,哈勃太空望遠鏡傳回美國戈達德太空飛行中心一組照片,照片清楚的顯示出,在茫茫的夜空當中,有一大片璀璨無比的天國城市。但美國航天局一直沒有把這一發現告訴世人,還包括那些在宇宙中飛行的象星系一樣龐大的仙女。直到16年後,才由梅森博士把其中一張照片的副本公諸於世。她認為拍攝到神的世界決不是偶然的,她說:「歪打正著,超級好運之下,美國航天局哈勃望遠鏡瞄準了特定的地點、在特定的時間裡,拍攝到了這些照片。我沒有特定的宗教信仰,但是我並不懷疑是有某人或某事在影響著,讓哈勃望遠鏡對準了某一個特定的太空位置。」「宇宙那麼廣闊,所有地方都是美國航天局可以拍攝探索的對象,為何會偏偏選中那裏呢?肯定是有生命操控這件事情。」

薄熙來的一占死卦

當薄熙來的那一占「好」卦被張揚後,北京一些就卦論卦、以卦說卦的人則認為意思完全相反,他們說這卦不但不表示薄熙來將晉升,反而是含有對薄熙來嚴重警告的意思,卦中最後一句是:「《象曰》『維用伐邑』,道未光也。」

伐是砍倒、或武力進攻的意思。「邑」舊代指縣、古代諸侯分給大夫的封地;現代指城市,都城。這裏的「邑」意指重慶市。

此句古文的直譯是:「用殘酷鎮壓殺戮的手段維持自己的統治地盤,前途無亮」。那個「晉」字不是升官的意思,而是晉級遞增的意思,也就是越殘酷鎮壓,薄熙來的前途越黑暗。

谷開來為丈夫薄熙來占的是一個死卦。△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30/53843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