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毛這句話要了中共的老命(多圖)

蕭良量

【人民報消息】毛喜看古書,那裏面記載了很多歷史奇聞、人與天象的關係,毛都相信。

1949年未建政前,毛去一個寺廟請教,一位道行很高的老和尚寫給毛一串數字「8341」,寫完起身進裡面去了。毛不得其解,也不敢追問,後來把這個作為保衛他的警衛部隊的番號。

毛死後,這個迷才揭開,原來是毛活到83歲,統治41年。

1975年12月26日是毛的82歲生日,1976年9月9日去世,離滿83歲周歲僅有3個月。統治41年是指從1935年1月15日遵義會議確立了毛的領導地位到其1976年9月咽氣。

回顧歷史才發現,難怪中共一直說毛澤東是馬克思主義在中國的締造者、創造者和實踐者。確實,他倆的早年經歷驚人的相似,而馬克思沒有實踐過他本人的理論,毛在中國幫他實現了。

馬克思是家破人亡的製造者


與馬克思有私生子的女仆
海倫-德穆特。
馬克思不但使他人家破人亡,而且也是使自己家庭破裂的製造者。

馬克思夫人燕妮一共生育了7個孩子,但是只有3個女兒燕妮、勞拉和愛琳娜活了下來。馬克思的大女兒燕妮膀胱癌1883年1月去世,只活了38歲。二女兒勞拉夫婦1911年雙雙選擇了自殺。三女兒死的比二姐還早3年,1898年服用氰化氫自殺。

1851年6月馬克思唯一的兒子降生並活下來,但卻是夫人燕妮結婚時的陪嫁女海倫-德穆特所生。為了「使馬克思獲免家庭的窘困和衝突」,私生子弗雷德里克一生下來就送到恩格斯那裏,馬克思有毀滅全世界的決心,卻沒勇氣擔當自己的醜聞。恩格斯對此很有看法,馬上為這孩子找到養父母。私生子的出生證明上寫的母親是海倫-德穆特,父親名字的那一欄空著,出生地寫的是第恩街28號,這份證明保存在薩默塞特郡議院。

44年後,1895年8月5日,75歲的恩格斯因患喉癌在英國倫敦寓所病逝,臨去世前,恩格斯授權給朋友路易莎-弗賴貝格爾,說如果他死後,由於對「兒子」不公正而受到起訴的話,有揭示真相的權利。恩格斯甚至在臨去世前躺在床上,把這件事情告訴給幫助他工作的馬克思三女兒愛琳娜,當時由於恩格斯喉癌不能說話了,就把它寫了下來。極度崇拜父親的愛琳娜頓時覺得天塌了,隨後患有一種嚴重的神經性疾病。1898年,恩格斯死後兩年多,43歲的愛琳娜服用氰化氫,終於解脫了心靈和肉體的痛苦。

毛妻賀子珍被紅軍士兵強姦

毛澤東一次次的扔掉妻子像扔掉一隻只破鞋一樣,真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毛對於自己的親生骨肉生下就送人、死掉毫無感覺,還說妻子為他生子是母雞下蛋。直到非法建政前夕考慮延續毛氏王朝的問題,這才把大兒子毛岸英作為接班人從蘇聯召回來,但建政剛一年就被一碗蛋炒飯給報銷了,給毛斷了家族統治的念想。

據俄羅斯《真理報》連載的《紅色之旅》(俄文版)中透露,竟有紅軍士兵在逃亡(中共叫長征)途中拿毛的老婆當洩欲工具!

連載透露:毛澤東的女人賀子珍曾兩度被紅軍士兵猥褻和強姦,一次是在井崗山,另一次是1935年毛在遵義開會期間,其中強姦賀的士兵被秘密處決,另一士兵被以不執行命令為由被當時的「戰時軍事法庭」判處死刑!

連載還透露,紅軍在逃亡途中經過少數民族地區時,強姦少數民族婦女,其中一名彜族小女孩兒才9歲!逃亡隊伍中的女兵經常懷孕,一方面是被男兵奸污,另一方面是為首長提供性服務所致!紅軍在逃亡過程中強行「征用」各地婦女,說是隨軍「進行衛生工作」,實質上是做隨軍慰安婦!

前蘇聯的檔案裡還有多少中共醜聞沒有揭示出來?!

毛澤東與馬克思都不是唯物主義者

馬克思從小是基督徒,信仰造物主,中學時代加入撒旦教,並聲稱要與宇宙的主宰平起平坐,他的目標是「毀滅全人類」。

成為中共第一代統治者後,毛說自己是「和尚打傘,無發無天」「與天斗其樂無窮、與地斗其樂無窮、與人斗其樂無窮」。毛澤東不愧是馬克思撒旦主義在中國的堅定信仰者與具體執行者。

毛從小跟隨虔誠信佛的母親去上香敬佛,到了十幾歲就不再去拜佛了。毛開始與一切中華民族傳統作對,這與馬克思的青年時代幾乎是一個模子裡刻出來的,毛不敬佛不等於他不相信天地神靈與冥冥之中自有安排,毛對那些道行很高的修行人的告誡尤其不敢輕視。例如毛聽從了告誡:「部隊不能提前進入北京城,本人不能進入故宮,否則江山難保」。

和馬克思一樣,毛不是唯物主義者。

最後一個生日麵條全碎在鍋裡


好好的麵條下鍋全碎了!
聽從告誡,50歲生日,毛拒絕做壽;59歲生日:毛只請來一個人,同吃清湯面;60歲生日,毛過了兩次;69歲生日:作詩設家宴;70歲生日,辦了一次「像樣」的家庭壽宴;71歲生日,規模最隆重。

82歲生日,也是毛最後一次過生日,特別做的長壽面無一根完整,全部碎在鍋裡,這個怪事是從1964年到1976年毛澤東死,當毛當了12年生活管理員的吳連登在事隔多年後透露的。

1975年12月26日,這一天陪毛吃飯的只有張玉鳳等兩三個人。毛澤東的餐桌比平時多了幾樣菜。毛生日的長壽面,每年都是田師傅給做。接了電話,田師傅拿上工具到毛在中南海的廚房裡搟麵條。沒多久,毛說要吃飯。田師傅把麵條下鍋,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長壽面碎了,一節一節的,沒有一根整的……!

田師傅嚇的流了淚,說:「不得了了,從來沒有這樣的事,這輩子從來沒做過這樣的麵條!」所有在場的人都沉默不語,都知道這與田師傅無關,這與不祥之兆有關,但每個人都不敢說出心中的這個感覺。

那天,毛沒有吃到為自己做的長壽面,他最後一次生日吃的是廚師們自己平日應急時吃的幹麵條。

毛:「古人為什麼要編造這些?!」

隕石,《史記·天官書》中說:「星墜至地,則石也。」

早在3000多年前,我國就有關於流星和隕石的記載,道家更以「夜觀天象」來為君主觀看國運興衰、預見國君權位、生死等國家大事。而隕石被視為有大人物將亡的不祥之兆。


1976年吉林地區天降世界罕見的隕石雨。
1976年3月8日下午,吉林發生隕石雨。隕石在空中爆炸,分裂為3000多塊碎石散落地面,其中三塊最大的隕石每塊重量都超過了100公斤,最重的一塊竟達1770公斤。這次隕石雨無論是數量、重量和散落的範圍,都是世界罕見的。

1976年4月22日,一個夕陽殘照的黃昏,離毛咽氣還剩4個多月,毛對正在翻看報紙的護士兼陪睡孟錦雲問道:「報上都有些什麼新聞啊?讀一段聽聽,不過,我可不要聽什麼大批判的成果,要聽新聞」。

小孟念道:「新華社長春1976年4月21日電:最近,在我國東北吉林地區降落了一次世界歷史上罕見的隕石雨。今年3月 8日下午,宇宙空間一顆隕石順地球繞太陽公轉的方向,以每秒十幾公里的速度墜入地球大氣層中。由於這顆隕石與稠密的大氣發生劇烈的摩擦,飛至吉林地區上空時,燃燒、發光、成為一個大火球,於8日15時01分59秒在吉林市郊區金珠公社上空發生爆炸。隕石爆炸後,以輻射狀向四面散落。」

躺在床上的毛一下驚坐起來,小孟忙放下手裡的報紙,想問有什麼事,但毛用手勢制止了她,並說:「讀下去,我在聽。」

小孟又接著讀起來:「大量碎小隕石散落在吉林市郊區……最大的三塊隕石沿著原來飛行的方向繼續向西偏南方向飛去……最後一塊隕石在15時2分36秒墜地時,穿破1.7米厚的凍土層,陷入地下6。5米深處,在地面造成一個深3米,直徑2米多的大坑,當時震起的土浪高達數十米,土塊飛濺到百米以外……最大的三塊隕石,每塊重量超過了100公斤,最大的一塊重量為1770公斤,大大超過了美國收藏的目前世界上最大隕石的重量(1078公斤)。這次隕石雨,無論是數量,重量和散落的範圍,都是世界上罕見的……」

小孟讀完這段消息之後,又開始讀另一段新聞,毛馬上制止說不用再往下讀了。毛邊說邊穿上拖鞋,由小孟攙扶慢慢走到窗邊,透過打開的窗簾,毛望了很久很久,明顯的情緒不安。

小孟見毛轉過身來,便問道:「主席,天上怎麼會一下子落下那麼多的石頭呢?」

毛若有所思的說:「這種事情,歷史上可屢見不鮮噢,史有明載的就不少,野史上的更多了。」

「這方面的記載你見過沒有?你們家裡人有什麼說法?」毛接著問。

受無神論教育的小孟搖搖頭,說:「這方面的記載我沒有看見過,小時候,聽我媽講過,在我們家鄉的一個村邊上,一天夜裡,突然掉下了一塊大石頭,有磨盤那麼大。後來,這塊石頭,又被風刮走了。咳,都是瞎說,我才不信呢。」

「噢,你媽媽講過這樣的事,你還不相信!」

「我是不相信,您能相信?」

「我相信噢,中國叫做『天人感應』。說的是人間有什麼大變化,大自然就會有所表示,給人們預報一下,吉有吉兆,兇有凶兆。」毛說了實話。

毛稍稍停了一下,接著說:「天搖地動,天上掉下大石頭,就是要死人哩。三國演義裡的諸葛亮、趙雲死時,都掉過石頭,折過旗桿。大人物、名人,真是與眾不同……」毛說出了自己對掉下大隕石不安的原因。

小孟追問道:「大人物要死的時候,天上會掉下大石頭,您真信嗎?」

毛沉思了好一會兒,說出了一句從來都不上傳媒的話:「古人為什麼要編造這些?!」
 
孟錦雲回憶說,1976年4月22日,毛澤東聽到隕石雨消息的這一天下午,不止一次的站到窗前,望著漸漸昏暗下來的天空,每次站的時間都很長很長。

1976年這一年,中共最重量級的三巨頭接踵而亡,1月8日總理周恩來、7月6日人大委員長朱德、9月9日黨主席毛澤東。

吉林隕石雨中三塊最大的隕石每塊重量都超過了100公斤,那塊最重的達1770公斤的隕石就是毛澤東。

「星墜至地,則石也」!「紅太陽」死後,屍體被醫生們七切八灌,運上載下,命運還真不如一塊石頭。

毛這句話要了中共的老命

為什麼中國共產黨從一非法建政就開始有計劃的篡改中華文明史,歪曲流傳千年的神傳文化及傳統?

1976年4月22日,毛說出了答案,那就是「古人為什麼要編造這些?!」

是啊,「古人為什麼要編造這些?!」

所以,到中共奄奄一息之時,索性連古代賢人的話、甚至古代英雄,都抹黑醜化到面目全非。現在中國人看到的古代歷史故事,不是毛澤東手裡那個真版、原版,而是撒旦黨為毀滅國人而編造的暗藏殺機的假貨、黑貨。△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27/53828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