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中共敢出这消息的原因(图)

李晓


若贪500万元判死缓无期,那维基揭密所曝光的大贪应该判什么刑?!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12月21日报导了两个消息,一个来自沈阳晚报《辽宁女巨贪罗亚平一审判死刑,曾被称「土地奶奶」》,另一个来自郑州晚报《今年11名省部级高官被判刑,受贿均超500万元》。

沈阳晚报报导说,抚顺市国土资源局顺城分局原局长(科级干部)罗亚平贪污受贿一案,20日在沈阳市中级法院进行审判。罗亚平贪污受贿数千万,另有3000多万元财产不能说明其来源,法院一审认定罗亚平犯受贿罪、贪污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数罪并罚判处其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没收其所有财产。

郑州晚报报导说,今年被判刑的11名省部级高官,全是受贿罪,涉案金额都在500万元以上,都是死缓或无期。

记者统计发现,11名省部级落马高官均有受贿罪这项罪名,无不都是利用职务的便利收受有关人员的钱财。除了这一罪名外,也有部分官员同时犯下贪污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和滥用职权罪。11名落马高官所受贿、贪污的金额都不低于500万元,有的官员受贿、贪污金额达千万元。11名高官,7名被判死缓,4名被判无期徒刑。

现在,凡是看到这类消息的题目就感到非常好笑,也感到非常沉重。

在11月底,「维基揭密」就扯下了中南海的惊天黑幕,曝光了中共高层和高官,在瑞士银行拥有多达5,000个帐户,其中,三分之二属于中央级大员,几乎所有中央委员、政治局委员、政治局常委,人人有份。

维基揭密还曝光中共非法政权购下美国巨大国债、并不断增购的重要原因是巨额美国债券所伴随的巨额回扣。中方收购美国债券,由中国证券公司出面;与美方交割,多半经由高盛投资银行。高盛公司将这些回扣源源不断的汇入中共高层开设在纽约的几百个帐户,包括中共一副总理和国家银行行长家属的帐户。


科长不死,众怒的枪眼谁来堵?!
为什么黑幕揭开了三个星期,快到12月底,中共高层和高官还在婊子立牌坊?他们自己瞄准国际大项目,一赚就是上亿美金,钱可以直接存在国外,而中共中、下层官员没有那么大权力,贪污只能着眼于国内项目的,却要替大官大贪上砧板?

按照一般的常识,中共被维基揭密撕下面纱了,应该收敛一些了,但为什么却恰恰相反,反而加快了脚步,一边加紧为自己铺后路,一边用中小贪官替自己堵国内众怒的枪眼?

其它原因暂不谈,就谈一个原因,是因为大家告诉大家的速度还不够快、还不够快,中共还可以用这种方法来延缓自己的寿终。所以,用各种形式尽快的让全国人民知道,让体制内那些对中共抱有幻想的人知道,让他们彻底丢掉对中共的幻想,远离中共,是当务之急。△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21/5379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