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10年交情 连战女儿为何被骗数亿新台币(图)

卢笙

【人民报消息】连战家庭祸不单行,女儿被骗上亿新台币,这个新闻的内容引起网友们的强烈反响。

一位五毛儿骂道:「连战是反共的。蠢猪!!」

几个网友回击道:

谁看见了连战是反共的、有什么根据来说明?我们只看见他在新华网上出现、在遭殃电视台上出现、在和中共总书记胡锦涛握手、在和心狠手辣的薄熙来亲切交谈!谁听见他说过一句正义的话?做过一件象样的事情?人,什么都可以卖!只有良知和道德不能卖!失去了良知和道德那还叫人吗?连战是该清醒了,否则……!

「连战是反共的。蠢猪!!」──是梦话,还是在发烧?连战在某大学演讲时,连自己担任过中华民国副总统一事都不敢提,只羞答答说:在台湾担任过「公职」。好一个公职!孙中山先生创立的亚洲第一共和国「中华民国」的副总统,被连战的嘴轻轻一撇,变成了一个处长、科长似的小公务员了。这是「反共」?回头是岸吧!苦海无边啊!

为名为利跟随中共的脚步附合中共的所为的人,就可以得到孔子和平奖, 真是人类的大笑话。 他不敢来领这个奖的。 随着来的可就会是连连的灾殃啊! 奉劝赶快回头是岸。

真正的善恶有报!!!──谁与那个万恶的流氓党走得近,谁就会牵连一家人受灾殃!!!!!!!!!此对所有的国民党人是一个巨大的教训!!!!!!!

这世界是有天理、公义的。连战要为几年前以国民党党主席的身份去大陆走中共的红地毯付出代价。

这是个怎样的新闻呢,引起网友们如此强烈的反应?


连惠心崇拜父亲的所作所为。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消息,与连战女儿连惠心有10年密切合作关系的挚友李淳容利用连的公司做假账单、刻印章一再借款达数亿元,到今年连惠心才忍无可忍,把她告上法庭。台北地院以伪造有价证券罪,重判李淳容有期徒刑6年6个月。

李淳容是台湾演艺圈小有名气的制作公司负责人,过去没有此种恶迹。

报导称,国民党荣誉主席的女儿连惠心对媒体节目制作感兴趣,透过朋友介绍,认识了李淳容。两人在2000年开始合作,陆续拍下《发现者》和《历史的台湾》两部纪录片。因此成为莫逆之交,李淳容在连惠心的华阳公司担任董事职务,连惠心对外的一切管道,李淳容一度都可以代为发言。

不知是哪根筋错位了,李淳容居然利用这两部纪录片的名义,报假帐和开立500多张假支票,诈领连惠心华阳公司数亿元。她又利用董事职务之便盗用公司印章,并在外借款数亿元。
  
台媒称,连惠心后来得知此事,将印章没收,但看在是昔日好友的份上,并没有多加追究。不过,李淳容食髓知味,竟然利用连惠心对她的信任,盗刻公司的大小章,继续以华阳公司的名义,在外又借数亿元。连惠心这才登报声明,并诉请检察官侦办本案。

李淳容的做法实在让人匪夷所思,诈领数亿元、以公司名义借款数亿元,好友连惠心都忍了,李淳容还不赶快收手,竟然盗刻公司印章,继续借款数亿元,直到她被送上法庭。

正如上面一位网友所说的「连战要为几年前以国民党党主席的身份去大陆走中共的红地毯付出代价」,2005年,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及夫人连方瑀和三名子女连惠心、连胜文、连胜武访问大陆,说是展开「和平之旅」。小女儿连咏心在美国读书没有随行。

连惠心是连战的长女,与她熟稔的人士认为,连惠心身为长女、拥有勇于为父母分担责任的个性。 连惠心说,「我对我父亲我感到非常的骄傲」。自那大陆「和平之旅」后,连家就没平安过。尤其是二男二女中活跃的连惠心和连胜文灾祸不断。
  
这个新闻很值得人深思:为何连惠心损失巨大,为什么网友一致炮轰连战,说他不干好事,使儿女受累? △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19/5378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