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黄祸”的预言越来越靠谱(多图)

黎梓

【人民报消息】20多年前看过王力雄写的《黄祸》,尽管看似是个不着边际的纯粹是一时脑热而写出来的小说,小说出版后却在现实中兑现着描写的场景。

2001年中国新年前夕发生的刘春玲30万元被雇到天安门广场表演自焚,结果被打昏后烧死。人们都说刘春玲的「自焚」简直就是王力雄小说的翻版,只不过小说中是个癌症女患者,未婚;而「天安门自焚案」的表演者之一刘春玲是个三陪女,还有一个小女儿刘思影。

2001年,小说的这一部份成为现实版,舆论哗然。为此王力雄先生承受了来自中共当局的相当大压力,他着文辩解说,这不过是本小说而已。但令人惊异的是小说《黄祸》里的众事件越来越靠谱儿,真好似预言。

近日,《南方周末》报导了爱新觉罗·蔚然放弃上海白领工作,骑单车深入农村,出版了反映中国10亿农民真实生活状况的《粮民──中国农村会消失吗》一书的上集。

中国农村的消失必然使粮民消失,粮民的消失意味着《黄祸》中描述了中国缺粮、全面饥荒的可怕景象即将成为现实。《黄祸》中说,后来不少中国人为了活命跑到西伯利亚去,但却受到非人的对待……。当时看这一章节时虽然印象很深,但却感到离现实非常遥远。

前两年看到新闻,官商勾结把马上要收割的耕地买下来,无论农民如何恳求再宽限几天,收完粮食再豁地,急红了眼要发财的商人就是不答应。那时我搞不懂,难道商人拿钱当饭吃?没有了粮食要钱有何用?历史上曾有过这样的描述,在大饥荒时有人身边堆着黄金却饿死了。

仅仅不到两年,「拆」字已经成为全国规模的行动。薄熙来比全国贪官污吏走的更远,强迫进城上大学的重庆农民子弟无偿交出农村土地,否则学费补助等统统停发。薄熙来够狠,一毛不拔,得的是纯利!

中共的贪官污吏们为了个人的利益而强拆民众的房子,从上海拆到北京,从一个县拆到一个村。养鸡养猪种菜种粮的农民被「上楼」,生活来源断绝了,只能坐在家里打麻将。有的农民当面对党官说:最多两年,我们就反了!

这是从农民角度来讲。那么从城市居民角度来讲,过去是四分之三人口的农民种地给全国人吃,现在农民都被「上楼」,他们没地种自己都饿肚皮,市民吃什么?小说《黄祸》里的情节当时看似匪夷所思,现在看简直就是预言。

于是乎,封网成了中共生命中第一重要的,同时重要的还有宣传,封网后的宣传那能是给人看的吗?谁帮助中共宣传,给残害中国人的撒旦涂脂抹粉,谁立马就臭。海派清口的创始人周立波是一个;新升任《人民日报》社副秘书长、《人民搜索》总裁的前乒乓球国手邓亚萍也是一个。

名人周立波的「针砭时弊」是为今天做铺垫的

11月15日下午2点许,上海市教育局的28层教师住宅楼发生了一起非常惨烈的火灾,烧了4个多小时,死了起码100多人,有些人被烧成灰,无法辨认。海派清口的创始人周立波11月16日微博说:「为上海胶州路火灾中,不幸罹难的同胞们默哀祈祷!在此不幸的突发事件中,政府各部的快速反应也让人聊表欣慰。心碎与感动,让我今天极其错乱!」


周立波昔日的「针砭时弊」是为今天为党
歌功颂德做铺垫的。
据报导,「政府各部的快速反应」是立即抓捕4名无证电焊工,请发起献花的市民喝茶,未见一名官员被问责。一位网友道:「在这条微博之前,周立波也许是上海演艺圈的骄傲,在这条微博之后,周立波一定是上海市政府的骄傲。」「在残酷的时代,一个喜剧演员,即使不能用带泪的微笑唤起人们心中善良的感情,用旁侧的锋利为倒下者呼吁正义与同情,至少也不能像立波这样子,梳着赌神的发型,却去做政府贴心的小棉袄。」

周立波立刻抓狂,说「网络是一个泄『私粪』的地方,当『私粪』达到一定量的时候,就会变成『公粪』,那么,网络也就是实际意义上的公共厕所!」「政府若将网络民意当真,实是一种『自宫』行为了!」……也就是不管民意如何,党该怎么缺德还怎么缺德!因为这两条微博,周立波失去了20万粉丝。并获得网络新词「立波自宫」。

有人说,在一个严酷的社会环境下,在遇到上海大火这样的人祸大于天灾的事件时,没有人苛求像周立波这样的公众人物,成为正义和受难者的发言人而向强权问责,但最起码他可以守住道德和良知的底线,保持沉默,而不是站在当权者一边,向当权者献媚。

表面看起来,周立波像是被名利诱惑而自我膨胀。其实,过去一直因「针砭时弊」受到公众欢迎,继而成为有影响力的名人的过程,是周立波今天能替撒旦党当发言人的铺垫过程。如果他一开始就像何祚庥一样说那些挨骂的话,那么今天也就没有利用价值了。

11月25日,周立波用自刎的语言直奔爱党主题,他写道:「有人说:『我绝对爱祖国,但我不一定要爱党』,逻辑混乱!中国很特别,一党执政是宪法之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新中国不是我们的祖国吗?谁让我们这么好命投胎在中国呢?认命才会幸福!可以发牢骚,但不要亵渎和诅咒,我们都是中国人!」

周立波比刘晓波还容易知足,刘晓波想跟党坐地分赃,而周立波只想当撒旦党的门前狗,给块骨头就行,决不奢求喝汤和吃肉。

邓亚萍的昔日辉煌成绩是党特意安排的


党让贴心小棉袄邓亚萍当冠军!
党的另一位贴心小棉袄是新升任《人民日报》社副秘书长、《人民搜索》总裁的前乒乓球国手邓亚萍。党随时要垮台的节骨眼,能临危受命去宣传阵地堵枪眼的一定是党绝对信任的人。

邓亚萍,河南郑州人,1973年2月6日出生,1983年入河南省队,1988年被选入国家队,1997年24岁时退役,在其9年国家队的运动生涯中,获得过18个世界冠军:

1989世乒赛女双冠军;
1990年世界杯团体赛冠军;
1991世乒赛女单冠军,女团、女双亚军,世界杯团体赛冠军;
1992年世界杯双打赛冠军;
1993世乒赛女双亚军、女团冠军;
1992年第25届奥运会女单、女双冠军;
1995世乒赛女单、女双、女团冠军,混双亚军,世界杯团体赛冠军;
1996年第26届奥运会女单、女双冠军,国际乒联总决赛女单、女双冠军,世界杯女单冠军;
1997世乒赛女单、女双、女团冠军,混双亚军。

发现没有,邓亚萍的18个世界冠军几乎都是和别人一起夺得的。而其中4个女单冠军,都是「计划内」冠军,因为亚军都是中国人。为什么要把冠军潜规则给邓亚萍呢?因为要让她成为名人,而有了名人效应才能更好的为党服务。

百度在谈到1987年印度新德里举办的39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不按照潜规则而凭实力获得女子单打冠军的何智丽,斥责道:「在有着让球悠久历史的乒乓球队里,出现当仁不让的事,怎么看也是大逆不道」。尽管她以3比零战胜韩国选手梁英子为中国拿到金牌,但因为不是上级决定的冠军人选,所以比赛完没有人答理她。更有甚者,在一年以后的1988年奥运会参赛资格选拔中,共有5名选手获得女子单打资格,她们是何智丽,戴丽丽,焦志敏,陈静和李惠芬,但只有3人可以入围。中共体育总局定下了后三人参赛的决定,并让世界女子单打冠军何智丽作为新队员陈静的替补。奥运会结束后,何智丽带着心灵的伤害远赴东洋,嫁给日本人小山英之,改名小山智丽。而两年后,奥运会冠军陈静,也在没得到亚运会参赛资格后,去了台湾。

百度还提到,包含李富荣(三连亚)和其他队友的遵命让球,才成就了60年代的庄则栋三连冠霸业。更有甚者,到了70年代,为了「照顾中朝友谊」,中国女单选手张力,连续两届决赛让给朝鲜选手朴英顺。这些潜规则的披露都使邓亚萍头上的耀眼光环大大减色。

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结束后,连26个英文字母都写不下来的23岁邓亚萍以「英语专业本科生」的身份进入清华。到1997年,她又去参加比赛,比赛后正式退役进入清华大学就读。大学英语讲师没法教还没有最最初级基础的人,于是1998年初,刚在清华读了几个月的邓亚萍作为交换生被送到英国突击英语。只有共产独裁政权看中的「红苗苗」才有这等机会。邓亚萍到底哪一点值得如此被重视?

今年12月8日晚,邓亚萍在北京邮电大学举办《人民搜索》校园招聘宣讲会上,显示出她的中共宣传领域的正局级水平。37岁的邓总裁宣称,《人民日报》创刊62年「从来没有出过假新闻」!

10年前,北京老百姓中流传这么一句话:人民日报除了日期是真的,其它都是假的。后来有人发现,有的事件发生的日期不利于党为自己做辩护,于是日期也被随意改动了。

百度百科介绍邓亚萍时说道:「对于新的任命,邓亚萍本人表示:我的职业生涯,无时不刻不与国家的利益相关。今天对于我来说是崭新的一天,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同管理团队一道,精诚团结,勇于创新,努力为广大网民多做点实事。」确实,非法政权不存在了,邓亚萍的利益上哪儿去报账?

据报导,招聘宣讲会上,有学生当场向邓亚萍发问:《人民搜索》究竟是为党搜索还是为人民搜索?邓亚萍连忙转移话题答非所问。可见她并不是糊涂到分不清爱党和爱人民是对立的,她是清醒的站在党的一边

当时台下有人问及升官秘诀,邓亚萍回答:「当你的个人价值叠加在国家的利益上,你的价值会无限放大。我就是这样的幸运儿。」根据邓亚萍的履历,她的个人价值是党给的,只要傍上党,次次当冠军,次次当名人。说白了,党得看你真的是块「料」,党才动真的。否则为何何智丽、陈静都得到冠军,却不许她们再参加比赛呢。

刘翔的成绩党负全责


从北京奥运后,刘翔的本职工作是演员。
刘翔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夕对记者说:比赛就是一场游戏。

确实,从那个时候起,一直到今年11月24日广州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举行的第16届亚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以13秒09的成绩夺得冠军的刘翔,都是为了党的利益在玩游戏。

新华网消息说:110米栏刘翔破纪录,豪取三连冠!

体育总局有人透露说,如果刘翔跑完后,当场在监督下去验尿,取到尿液后再在第三方监督下去化验,那么冠军的名字和成绩将会改写。

体坛周报记者问:13秒09对你来说也许意味着今后更大的压力,你重新吊起了国人的胃口,让他们对你的期望值越来越高。

刘翔:没有压力,真的没有。压力会越来越小。我知道亚运会后,大家对我又会开始寄予厚望。放在以前,我会把这样的期待与自己联系起来(压力就会大,现在我完全明白这是党的事,党得负全责,我就很轻松)。△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16/5376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