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马英九的千金是中共下手的目标

姜平

【人民报消息】2004年,越靠近总统选举日,陈吕民调得分越接近连宋,为了怕阿扁当选,江泽民下令暗杀扁,结果3月19日肚皮上的一枪定乾坤,20日扁以3万张票的微弱差距胜出。

此时江才明白:要想让谁赢,选前一夜就得枪击谁阵营里的人,造成轰动效应,网罗同情票,扭转选战险情。而不是相反。

今年年初就听说,为防台湾选情危机,事先选定了几个下手的目标,具体名单上都有谁不完全明了,但可以确定的是,名单里有马英九的千金。

此次五都选举,对于北京来说意义非同小可,若国民党拿不下新北市,执政党国民党的席位就会少于在野党,那什么「双赢」计划都会一笔勾销。这个结局等于几年来花在马英九等国民党高层身上的功夫付之流水。

后效应会更可怕,2012年总统大选就会泡汤,那手拿把掐的「台湾省」又不知何时才能「回归」。所以,五都选举,共产党比国民党更紧张十万倍。

此次,北京派出的选战观摩团中,包括安排暗杀计划的负责人,为的是在多变的情况下,方便当即请示、当即拍板,速战速决。黑社会杀手早已安排,还不止一个,酬金相当优厚,但被暗杀者要根据情况随时调整。

选举前夜,坐阵台湾指挥暗杀行动的负责人得知国民党新北市选情最危机,当即下令枪杀去站台的连战长子连胜文,以造成轰动效应。结果五都选举蓝3绿2,挽回了败局。

据说,消息有走漏,否则连胜文早已命归西。△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29/5366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