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2010年“十大雷语”网上评选开始

【人民报消息】时日如飞,转眼间2010年还剩下两个月,今年的“十大雷人语录”进入选拔当中。

网友指出,较2009年的“雷人语录”,今年亦有过之而无不及。从年初的“大摆宴席有苦衷”到近日的 “没有强拆就没有新中国”、“我爸是李刚”的惊人雷语,随时被网民等人肉搜索,群起讨之、穷追猛打。大有“雷”过去年的“替谁说话论”、“拉屎告不告诉你”、“不太好细说”等“官场雷语”之势。

有网民在论坛贴出,“我爸是李刚”一举触动了网民敏感的神经末梢,造句篇、歌词篇、视频篇,有才的网友对其讽刺几近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因此,特以此事件为2010年“雷语”的时间节点,太阳鸟时评特向网民征集2010年“十大雷人语录”。

回顾一下去年2009年“十大雷人语录”:

第一名.湖南省横山县店门镇镇长周建国:“我们只讲dang性,不讲人性,拆!”

第二名、上海市闵行区交通执法大队投诉科:“他胃疼关你什么事?”

第三名、山东临朐县五井中学老师:“躺得很安详,死的很舒坦。”

第四名、荆州市八凌打捞服务有限公司船夫:“活人不救,只捞尸体,打捞一个1.2万元,先缴钱,后打捞。”

第五名、广州交通整治会上,新光公司梁姓部门经理:“拉屎要不要告诉你,臭不臭要不要告诉你?”

第六名、邵阳市建设局局长周飞鹏重要讲话共勉:“你想不通?就去死啊!”

第七名、成龙:“变成像香港现在这个样子很乱,而且变成台湾这个样子也很乱,我慢慢觉得,我们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第八名:河南郑州市主管信访工作的副局长逯军:“你是准备替党说话,还是准备替老百姓说话?”

第九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十二师221团副团长陈伟:“你们不要浪费警力,这里不就是一个景点吗?不就是一个小服务员吗?我们是有身份的人,几分钟的一个小事,你们不要把事情搞大了。”

第十名:河北省承德市牛圈子沟镇党委书记史国忠:“这我还管不了,一楼二楼别去啊,要去就去跳五楼!”

目前的“跪下,否则我毙了你”和“有本事你告去,我爸是李刚”,将进入“2010十大最邪恶雷语”的热门之选。

网民还建议评选出,“10大最具愤怒感城市”、“10段卑鄙无耻的往事!”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0/30/5346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