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大陆流行新段子

【人民报消息】


我可是有微博的人

某领导对一女孩耍流氓,女孩强烈反抗,领导骂道:“小妞,别闹了,我可是有背景的人!”女孩一听,顿时笑了:“大叔,别闹了,我可是有微博的人。”


让领导先死

东方早报:上海公墓已经占用超过70%,数年后将面临死亡人口将无地可葬的危机。
网友回覆:让领导先死


俺就是农民

领导新官上任,为表示亲民,与众下属寒暄,说:我是农民的儿子。然后问秘书:你呢?刚好秘书长在大城市,谄媚道:我是农民的孙子耶。领导很满意,再问身边刚刚分来的一朴实大学生:你呢?该新同志答:俺就是农民。


2010美女对付劫匪绝招

女子当街被抢,大呼“救命啊,抢劫”,街上行人无一人上前帮忙。抢匪从容逃走。
回家后老公教老婆一个对付劫匪的方法。数日后,女又遇劫,只见此女马上往地上一躺,大呼“城管打人啦!”。几十精壮小伙,蹒跚大爷太婆全部赶了过来,义愤填膺,磨拳擦掌,把抢匪团团围住。劫匪欲哭无泪。


2010最牛错别字

这年头,到处都是错别字:愚民同乐;植树造零;白收起家;勤捞致富;择油录取;得财兼币;检查宴收;大力支吃;为民储害;提钱释放;攻官小姐。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0/13/5336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