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哪个小子发坏,拍下这张图片…(图)

黎梓


党腹背受敌,关我屁事!

【人民报消息】被称为「改变地球命运」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12月7日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开幕,来自192个国家的谈判代表召开峰会,把主要矛头对向中共,说「伟光正」是使地球环境迅速恶化的罪魁。

新华网称:「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注定是一场硬战」,「12月8日,谈判进入冲刺阶段, 给美国等发达国家算笔账, 希望发达国家『言必信行必果』」;海外小新华网凤凰网称:「哥本哈根大会,中国高调出击」;「外交部就温家宝出席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等答问」;光明日报称:「指责中国『劫持』气候大会毫无道理」;大陆绿色和平网称:「我在乎,我行动」;……

绿色和平网并报道说,「2009年12月9日,正在紧张进行中的哥本哈根气候大会谈判进程一度暂停。会议当天,太平洋岛国图瓦卢提出一份协议草案,要求本次会议通过一份更为严厉的约束性协议 ……哥本哈根气候大会延时到周六下午正式敲槌结束。诚实的讲,从周四事情开始显露失控的迹象,……」

虽然没动刀动枪,但毫无疑义此次大会火药味甚浓,中共所有官媒一起上阵,新华网透露的信息是,中共的神经绷的快要断了,就差把指责它的各国谈判代表拿火箭筒给轰了。

然而,不知哪个坏小子,把中共谈判代表们呼呼大睡的一张安逸照秀了出来。

很显然,这不是午休时间,代表们没有一个离座就餐,而是两位代表发言之间的空隙,有人深思,有人与其他代表交换看法,192个国家的会议代表,没有一个面露疲惫,没有一个像中共党官这样不顾党妈妈四面遇敌、八方楚歌的险境,而踏踏实实养自己的精、蓄自己的锐的。

还有哪张图片能如此准确的表明中共崩溃在即呢?!△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24/5164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