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中共病入膏肓解体在即

──在“《九评》与‘退党’对中国及世界的影响”研讨会上的演讲

贺宾

【人民报消息】很多大陆的朋友在一起讨论问题,这几年讨论的问题更多的就是在说:“中共垮不垮?中共什么时候垮?中共怎么垮?中共垮了怎么办?”这个问题讨论的非常的多。

中共这个政府已经是四面楚歌病入膏肓

这里头有人相信要垮,有人不相信要垮。但是我觉得从这个现象来讲,我们在讨论每个政府的时候,我们从来没有说美国政府什么时候垮,没有讨论香港政府什么时候垮,没有想到台湾什么时候垮。就在讨论中共政府的时候,我们大家讨论的话题就是它什么时候垮?有人说它会垮,有人说它不会垮。我觉得从这个问题本身来讲,就证明中共这个政府已经是四面楚歌、病入膏肓了,因为大家都知道谁会对最民主的国家讨论垮不垮的问题?

刚才魏京生先生已经讲到了,这几年下来中国民众已经有一个很大的转变,对共产党的幻想已经越来越小了,改革已经越来越没有市场。大家都在讨论它什么时候垮?怎么垮?垮了怎么办?

今天是关于《九评》的研讨会,所以我就讲讲这《九评》。它有个非常大的环境,它对于当前的局势有一个很大的影向力。

西方人看不懂中国

讲到国际,咱们就讲这西方人。西方人对中共啊,他看不懂,他看不懂是有两方面。一方面他是右派的。所谓右派就是认为通过经济的改革使中国走向民主化。这个已经证明是走不通了,它经不起十年下来的改革开放,西方人也越来越看到这一点了。现在存在一种左派的西方人,认为中国有一种传统问题,不要用西方的东西去套中共,所以他就走到另一个方向,要接受中共这种独裁统治。要把中共的统治和中国历史和文化连起来,要有中国的特色,他们提到这一点。

但实际上这些人是从一个极端,从过去毛认为经济的改革就会带来中国的民主化,他跳到另外一个极端。到另外一个极端上,它也是不会民主的。他们还是对中共不理解,不了解,他们看不懂中共。就像最近一篇洛杉矶时报的文章,他居然把现在的中共和秦始皇一并理解,他说秦始皇在历史上多么多么的成功,我们现在对中共应该要理解它。秦始皇总共执政才15年,他对中国的历史非常的不了解,他选的历史都选错了。中国真正辉煌应该是唐朝,唐朝执政近300年。而且那时文化开放是吸引西人朝贡的时候,所以呢我讲西方人看不懂中国。

中国人看不见中共在控制思想

那中国人呢,是看不见真相。西方人看不懂中共,中国人看不见中共。中共有很多讯息控制,把中国人给控制起来了。从通过控制你的饭碗到控制你的思想。

说到这我举个例子。有个朋友跟我聊天,我说中国现在有很多很多的群体抗争,他说这是好事。他说现在在研究一种理论,从黄石公园的大火灾开始,如果黄石公园老发生火灾,大家就怕把整个黄石公园给烧掉。后来美国政府没事就去烧火,老烧火老烧火,他们发现黄石公园就没有发生大火了。他用这个例子来套中共。中共对每一次的群体抗争啊,它的灭火方式跟黄石公园是不一样的。它的灭火是把火按住了,它并没有真的把这个怨气给消掉,而是通过把这个怨气转移强化成另外一种。实际上他的那套理论并不适合于中共,所以他看不见真正中共的真相。

中共是一个强大的弱国

真正明白中共自己时间不多的人也是中共自己,所以中共呢,我可以说它叫做一个强大的弱国。什么叫强大的弱国呢?就是它看起来很强大,但实际上很弱小。

中共知道它最大的敌人是人民

你看,整个西方人说中共已经举办奥运会了,也搞了60年的大庆,这么辉煌,这么成功,你们为什么就不敢让老百姓多一点言论自由和信仰自由呢?你这么成功了嘛,西方人他确实看不懂。他觉得,在西方没有一个政府可以组织这么浩大的阅兵仪式,组织奥运会办得那么的所谓的辉煌,所以他觉得你这中共简直太自由,太强大了。你怕什么啊?但中共自己知道,它自己非常弱小,所以它的阅兵仪式街上是没有人的。所以我说呀要刻化中共的真实情况,它是很强大的一个弱国,它是表面上非常强大,其实非常弱小。因为中共它知道它最大的敌人是什么。中共毛泽东当年有句话,叫做“人民才是创造历史的主人”。因为中共知道它最大的敌人就是创造它的人,就是人民,所以中共是非常害怕的。

现在有人说中共在国际上声势非常厉害,说中共非常地怎么怎么样,我觉得这是个好事,可以分两方面来看。中共如果真的像北韩一样怎么都不出来的话,它不出来招引的话,反而就拿它没办法。现在中共有很大的大媒体策略要在全世界收购各种产业,办它的媒体进入到西方,这算是好事。因为人们才能看见它的邪恶本事,一看见了它也就没有市场了。

《九评》全方位的揭露共产党

现在我们回到这《九评》的作用是什么?刚才说这中共垮不垮?我可以举一个非常不洽当的例子,刚刚我还在犹豫要不要举这个例子。就是说,共产党它能够迷惑那么多人啊,它当年有一本书叫做《资本论》,读过这本书的人并不多,但是它有了这本书,往那儿一放,它就可以搞起很大的一个运动来,就是说这一本书的力量。《资本论》当然谈的都是满纸的荒唐谎言。我们讲的这本《九评》,相对地也起了这么一个作用。这本书往那儿一放,它就起了那么一种作用。就是说共产党再跳也跳不出去了,因为这本书已经把它定在那儿,从它的起源,它的暴政,它对民族文化的破坏,它的杀人历史,它的流氓本性,全方位地全部给它揭露出来了。有些人退党不用读这本书,但是有这本书就可以起到这种作用。

读《九评》用和平的方式解体中共

再回到刚才的问题,共产党垮不垮?有了这本书,共产党一定会垮。它什么时候垮呢?只要我们退党的人越多,它就垮得越快。那么共产党怎么垮?因为读过《九评》后,通过心理建设,这本书里有讲到,一定是和平的方式解体中共的。那共产党垮了要怎么办呢?因为用退党这种方式心灵救赎以后,已经和共产党划清了界线,从党文化中跳出来了,面对这样一个民众群体,中国不会出现另外一个暴政。这就是我说的《九评》实际上伟大的作用,也回到我们讨论的问题。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16/5160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