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大瘟疫來臨!中國人,趕快尋找自己的生路(圖)

梁新


【人民報消息】政府規定,今年7月份以前確診是甲流感的人,治療免費,7月份以後就自費。

據經濟觀察報的報導,中國6、7月份不但出現了甲流感,而且甲流病毒已經變異,但沒有及時公開,世界衛生組織只是輕描淡寫的用中共涉嫌「瞞報」一帶而過,中共寵愛的世衛總幹事陳馮富珍更沒有派人嚴格審查。

7月以前,頭疼醫頭、腳疼醫腳,發燒給退燒藥,這樣就避免確診是甲流感,讓上級尷尬、醫院也尷尬。7月份以後自費,一般人承受不起那麼高昂的醫療費,廣西貴港一名年僅3歲的男孩周鴻都,跟隨父母來廣州打工,因重症甲流在廣州市兒童醫院住院四天,費用近兩萬,父母無奈,要求出院帶回老家治療,但出院後不久孩子就死了,父母將瘟疫患兒棄屍水溝。

河南登封市王先生的67歲老母親,12月6日被確診為甲流,住在鄭州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每天需五千多元的醫療費,這麼高昂的醫療費用把他全家嚇了一跳,於是王先生在網路上發貼,揭露。醫療費馬上降到2千多元,治療少用了一種藥,這一針2千多元。

甲流藥費恐怕只有一天賺近一萬七千元的殃視新聞主持人主管李瑞英才能負擔的起,不過中國的怪事就是,負擔的起的人反而不需要負擔,因為李瑞英可以「公費醫療」,統統報銷。

11月下旬,北京市衛生局局長方來英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承認,全市大約有40萬人已感染過甲流病毒,死亡數字為44例。這意味著真正患病和死亡的人數不知得翻幾個翻。

廣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楊智聰近日透露,抽樣監測表明,從11月起,廣州流感病例全部確診為甲流,已經沒有季節性流感,「估計該情況仍未到頂峰」。

10月前,甲流疫情多發生在學校,然而11月剛開始,廣東省東莞傳出,一位甲流員工在隔離期間跳樓墜亡。疫情出現新變化,從學校轉向工廠。東莞市衛生局說,一旦工廠暴發疫情,可停工。中共沒有想過,如果全國都停工,後果會怎樣?!

中共衛生部12月11日承認,全國甲型流感病例占流感病人的91%。連軍隊也大面積爆發,而且蔓延迅速。

投書表明:8月份哈爾濱第四十中甲流死了50多人;江西藍天學院甲流泛濫;浙江省青田縣豬流感爆發,已不排查甲流;河北石家莊豬流感大面積爆發,出現大批死豬,廊坊甲流感疫情驚人,武漢市出現甲型流感,吉林省首府長春市第十一中學流感大爆發;全國沒有漏掉的地方……家裡親人和身邊人患病死亡的消息沒有上報的就更多。

中共依然在使用2003年對付薩斯疫情的辦法來應付豬流感,但這一次不是普通的傳染病,而是瘟疫。

歷史上幾次慘烈的大瘟疫都留下了文字記載,例如當年不可戰勝的強大羅馬帝國就是在看不見對手、更沒有槍炮硝煙的四次大瘟疫中一蹶不振,直至徹底滅亡。

大瘟疫來臨,中國人,趕快尋找自己的生路!△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16/51606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