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大瘟疫来临!中国人,赶快寻找自己的生路(图)

梁新


【人民报消息】政府规定,今年7月份以前确诊是甲流感的人,治疗免费,7月份以后就自费。

据经济观察报的报导,中国6、7月份不但出现了甲流感,而且甲流病毒已经变异,但没有及时公开,世界卫生组织只是轻描淡写的用中共涉嫌「瞒报」一带而过,中共宠爱的世卫总干事陈冯富珍更没有派人严格审查。

7月以前,头疼医头、脚疼医脚,发烧给退烧药,这样就避免确诊是甲流感,让上级尴尬、医院也尴尬。7月份以后自费,一般人承受不起那么高昂的医疗费,广西贵港一名年仅3岁的男孩周鸿都,跟随父母来广州打工,因重症甲流在广州市儿童医院住院四天,费用近两万,父母无奈,要求出院带回老家治疗,但出院后不久孩子就死了,父母将瘟疫患儿弃尸水沟。

河南登封市王先生的67岁老母亲,12月6日被确诊为甲流,住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每天需五千多元的医疗费,这么高昂的医疗费用把他全家吓了一跳,于是王先生在网路上发贴,揭露。医疗费马上降到2千多元,治疗少用了一种药,这一针2千多元。

甲流药费恐怕只有一天赚近一万七千元的殃视新闻主持人主管李瑞英才能负担的起,不过中国的怪事就是,负担的起的人反而不需要负担,因为李瑞英可以「公费医疗」,统统报销。

11月下旬,北京市卫生局局长方来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全市大约有40万人已感染过甲流病毒,死亡数字为44例。这意味着真正患病和死亡的人数不知得翻几个翻。

广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杨智聪近日透露,抽样监测表明,从11月起,广州流感病例全部确诊为甲流,已经没有季节性流感,「估计该情况仍未到顶峰」。

10月前,甲流疫情多发生在学校,然而11月刚开始,广东省东莞传出,一位甲流员工在隔离期间跳楼坠亡。疫情出现新变化,从学校转向工厂。东莞市卫生局说,一旦工厂暴发疫情,可停工。中共没有想过,如果全国都停工,后果会怎样?!

中共卫生部12月11日承认,全国甲型流感病例占流感病人的91%。连军队也大面积爆发,而且蔓延迅速。

投书表明:8月份哈尔滨第四十中甲流死了50多人;江西蓝天学院甲流泛滥;浙江省青田县猪流感爆发,已不排查甲流;河北石家庄猪流感大面积爆发,出现大批死猪,廊坊甲流感疫情惊人,武汉市出现甲型流感,吉林省首府长春市第十一中学流感大爆发;全国没有漏掉的地方……家里亲人和身边人患病死亡的消息没有上报的就更多。

中共依然在使用2003年对付萨斯疫情的办法来应付猪流感,但这一次不是普通的传染病,而是瘟疫。

历史上几次惨烈的大瘟疫都留下了文字记载,例如当年不可战胜的强大罗马帝国就是在看不见对手、更没有枪炮硝烟的四次大瘟疫中一蹶不振,直至彻底灭亡。

大瘟疫来临,中国人,赶快寻找自己的生路!△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16/5160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