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小笑话:重庆没有猪流感的原因

华华

【人民报消息】现任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2003年当辽宁省省长时,正值萨斯肆虐。

2003年5月3日,辽宁省长薄熙来对沈阳市几家重点单位进行了检查。在沈阳工业大学,薄熙来对学校负责人说:「如果一个宿舍发生交叉感染,教育厅厅长要引咎辞职;一个班级出现问题,主管副省长要引咎辞职;要是一所大学发生大规模疫情,我这个省长就引咎辞职。」于是,薄熙来升官了。

今年,全国爆发了学名甲流H1N1的猪流感,唯独重庆市平安无事。

广东省委书记汪洋不解的问重庆市委干部:从11月起,广州流感病例全部确诊为甲流,已经没有季节性流感。你们这里怎么会瘟疫不侵呢?

市委干部惊讶的望着汪洋,说:我们薄书记比瘟疫厉害。△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15/5160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