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胡锦涛,重庆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重庆一公安

【人民报消息】现在,重庆在薄熙来的领导下,真是个鬼门关。王立军那不是个人啊,大家私底下说,他就是魔鬼转世。报纸上登的那些成果,十有八九都是冤案。

就说今年6月,龚刚模被王立军指控「犯有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故意杀人罪,非法贩卖、运输枪支、弹药罪,贩卖、运输毒品等重罪」。龚刚模亲属大喊冤枉,请律师,重庆的律师谁也不敢接,于是龚刚模亲属委托北京康达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庄为其辩护。

龚刚模对律师说,自己干过的当然要承认,自己没干过的也得承认,因为这些罪名都是事先罗列好的,一条一条顺下来,哪条你不承认,就刑讯逼供,把我吊了八天八夜,打得大小便失禁。到最后让承认什么就承认什么。

律师在法庭上揭发刑讯逼供的事实,并为当事人在酷刑下的假供词辩护。结果公安威胁利诱龚刚模,让他按照公安编造的谎言,谎称律师李庄在渝行使辩护人职责时,违反法律规定,帮助他与别人串证,并唆使其向法庭提供虚假供述予以翻供。这样一来,那个按照公安的口径陷害律师李庄的龚刚模自己的处境反倒更危险了。

一个冤案没有洗清,又制造了另一个冤案。12月12日,北京康达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庄,被重庆市公安机关刑事拘留,严刑拷打,逼他承认给定下的罪名:「涉嫌伪造证据、妨害作证罪」,说其行为已触犯了《刑法》第306条的规定。

承认了,就好办了,目前,经重庆市检察机关批准已对李庄执行逮捕。重庆市检察机关早已被薄熙来收拾的服服贴贴的。

王立军说:看以后谁再敢接重庆的案子。

人说「天下未乱蜀先乱」,我这个干公安的都实在看不下去,照这么搞,重庆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14/5159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