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胡:我知道他為什麼要這麼幹(圖)

姜平

【人民報消息】江家人現在總是疑神疑鬼,認定胡錦濤「十一」前就知道西班牙國家法庭對江澤民的判決,所以讓江「60年輝煌」時大出風頭,以此證明江的身體情況出庭沒問題。其實中央邀請所有的離退休元老出席,其中也包括江澤民,只不過江澤民自己要緊跟在胡錦濤後面、和胡並肩站在天安門城樓上。

「那場合誰也不好說什麼,總不能把他扒拉到後邊去吧,自己不怕挨罵,別人誰願意做那個惡人。」

「現在得上法庭了,宣傳上恐怕要一百八十度大轉彎……」

「轉什麼彎?」

「十一要表現自己身體倍兒棒,再幹幾年沒問題,現在得放風說自己身體極差,有今天沒明天,……」

「這招兒不靈,那個89歲的老納粹已經試過了,最後還不是躺在床上推去審判。」

王冶坪對老姐妹罵道:「胡錦濤頂不是個東西了,我們家問他怎麼辦,他總說研究研究,研究到哪天是一站?!」

老姐妹把話岔開:「十一看老江身體還可以,現在怎麼樣了?」

「現在?比前一段時間好一些。有時候還出去走走,最近西班牙這事一出,好多人都躲著我們,好像老江成了瘟疫,所以他也不那麼願意到處去了。」

「聽說習近平是老江推薦上去的,他上去後不應該不報答一下吧?」

王冶坪說:「誰說他是我們那位推薦的?」

「外面很多人都這麼說。」

「那……宣傳唄。他不會和我們老江一個心眼兒的,誰對我們怎麼樣,我們心裡都有數兒。」

昨日,有人向胡錦濤匯報,說江澤民最近常興師動眾的去醫院急診,醫生說這些小小不言的病,保健醫完全可以解決,根本不需要來醫院。

胡聽完,忍住笑說:我知道他為什麼要這麼幹。△

(人民報首發)


江系人馬什麼時候說什麼話:十一要表現江身體倍兒棒,再幹幾年沒問題,
現在得放風說主子身體極差,有今天沒明天,……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13/51590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