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胡:我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干(图)

姜平

【人民报消息】江家人现在总是疑神疑鬼,认定胡锦涛「十一」前就知道西班牙国家法庭对江泽民的判决,所以让江「60年辉煌」时大出风头,以此证明江的身体情况出庭没问题。其实中央邀请所有的离退休元老出席,其中也包括江泽民,只不过江泽民自己要紧跟在胡锦涛后面、和胡并肩站在天安门城楼上。

「那场合谁也不好说什么,总不能把他扒拉到后边去吧,自己不怕挨骂,别人谁愿意做那个恶人。」

「现在得上法庭了,宣传上恐怕要一百八十度大转弯……」

「转什么弯?」

「十一要表现自己身体倍儿棒,再干几年没问题,现在得放风说自己身体极差,有今天没明天,……」

「这招儿不灵,那个89岁的老纳粹已经试过了,最后还不是躺在床上推去审判。」

王冶坪对老姐妹骂道:「胡锦涛顶不是个东西了,我们家问他怎么办,他总说研究研究,研究到哪天是一站?!」

老姐妹把话岔开:「十一看老江身体还可以,现在怎么样了?」

「现在?比前一段时间好一些。有时候还出去走走,最近西班牙这事一出,好多人都躲着我们,好像老江成了瘟疫,所以他也不那么愿意到处去了。」

「听说习近平是老江推荐上去的,他上去后不应该不报答一下吧?」

王冶坪说:「谁说他是我们那位推荐的?」

「外面很多人都这么说。」

「那……宣传呗。他不会和我们老江一个心眼儿的,谁对我们怎么样,我们心里都有数儿。」

昨日,有人向胡锦涛汇报,说江泽民最近常兴师动众的去医院急诊,医生说这些小小不言的病,保健医完全可以解决,根本不需要来医院。

胡听完,忍住笑说:我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干。△

(人民报首发)


江系人马什么时候说什么话:十一要表现江身体倍儿棒,再干几年没问题,
现在得放风说主子身体极差,有今天没明天,……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13/5159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