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越琢磨越怪!重慶新司法局長升官咋這表情(圖)

鄂新


林育均,當重慶新司法局長,你咋這種表情?!

【人民報消息】12月9日,新華網公布《重慶任命新司法局長》,實際上,中新網11月27日就已經宣布了。

中新社11月27日報導說,重慶市人大常委會發佈公告稱,任命林育均為重慶司法局局長,接替因涉嫌嚴重違法被捕的原重慶市司法局局長文強。

林育均生於1958年,中央黨校研究生,1976年12月參加工作。歷任四川省重慶市公安局副局長(重慶直轄前)、重慶市公安局副局長、中共重慶市委政法委副書記、中共重慶市委副秘書長,長期負責政法方面工作。

林育均會被任命為新司法局長,被看重的是政法工作的經歷。而這部分經歷……幹的很多事恰恰是和那5位「黨和國家領導人」被起訴沾邊兒。

誰都知道,胡錦濤派出中央第三巡視組去重慶,決不是去幫助薄熙來擴大勢力的。那麼,為何把市長王鴻舉撤了,換了上海幫的黃奇帆;又為何把文強撤了,換上周永康的人?這個任命越琢磨越怪,越琢磨思路似乎越清晰……

再看林育均那表情,被任命為重慶新司法局長,他不是高興,而是……好像要哭。△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10/51574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