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大陆甲流「白肺」病变 快速死亡 中共隐瞒(图)

【人民报消息】近日,甲型H1NI流感疫情在大陆不仅出现不可竭止的蔓延之势,还出现因实质性病变而导致「白肺」患者快速死亡。但中共卫生部隐瞒了「白肺」死亡病例。

沈阳知情民众近日向大纪元记者透露,辽宁甲流很凶险,当地医院有6、7个因甲流重症死亡的,病人的肺80%都烧白了。医院专家发现,重症病人往往是双肺受累,病情变化非常快,有感染者在发热、咳嗽仅两天,就出现「白肺」,即肺CT显影呈现白色,肺部出现实质性改变,血氧饱和指数急剧降低。

而在辽宁省卫生厅通报的甲流死亡病例中,不见「白肺」死亡病例通报。沈阳市疾病防疫控制中心的人员解释说,当局还没有对「白肺」進行解释,还说这种病例现在是个别的,发展太快的,来不及诊断。

当地民众说,辽宁现在很多人还不知道甲流流行到如此严重的情况,因为当局的媒体不报导,老百姓没想到当局会掩盖事实。

另据悉,辽宁有关部门在27日发出通知,显示当地甲流形势十分严峻,重危病例、死亡病例不断发生。因疫情蔓延太快,患者人数众多,医院已顾不上所有患者,只有重症患者才能做甲流筛选检测,其余被拒之门外,与普通流感患者同等对待。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28/5151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