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惊叹古今的“石头事件”(图)

郑明

【人民报消息】石头是随处可见的,于是我们人类住石洞用石器走山石小路,或凿石以为碑柱琢磨而成器皿,或者建造屋舍修筑城垣……化石中记载着历史,玉石中蕴含着珍奇;更有陨石自天而降,古罗马人视为神的使者,匈牙利人置于教堂之上……女娲补天,精卫填海,“仙人石”、“望夫石”、“卧牛石”、石头城、石头乡的,《西游记》中的孙悟空被称之为石猴,传世名著《红楼梦》又名《石头记》……古往今来有过多少与石头有关的传说与故事,而且都是那么的发人深思。

《史记·秦始皇本纪》中记载:秦始皇死亡的头一年(前211年),天上掉下来一块大陨石,不知是谁在上面刻了这么几个字:“始皇死而地分”。(这可是“破坏社会稳定”的 “反动标语”了。)秦始皇查不出来是谁做的,就把陨石周围住着的人们全都杀光了,(用毛泽东的话说就是“镇压反革命”。)并且烧掉了那块陨石。可是秦始皇在第二年就死了,他死之后秦朝马上就分崩离析,应验了“反动标语”说的预言。杀和烧能挽救暴秦的命运吗?欠的命债越多,这个王朝也就完的越快。我们想想,是不是这个道理?

更为惊人的是:1976年3月8日,在吉林地区降落了一场世界罕见的陨石雨。落下三块大陨石和无数块小陨石。没出这一年,周恩来、朱德、毛泽东三人都相继死去。同年7月28日发生了唐山大地震,24万人死亡,16万人重伤。这些事情和那场陨石雨有没有关系呢?按照马克思唯物主义观点看是没有关系的,不过是个巧合。谁要说有什么关系的话那肯定就是“封建迷信”“伪科学”“反革命”,是要被专政掉的。可是为什么这些事都凑在了同一年?落下了三块大陨石死掉了共产党的三个头目,落下了无数小陨石地震伤亡我同胞几十万,如此“巧合”岂不发人深思?

《元史•志第十七下• 河渠三》中记载:元朝末年,有童谣唱道:“石人一只眼,挑动黄河天下反”。(用中共近些年来最流行的做法就是辟谣和批判了,发动所有媒体;要抓、杀、活体摘取器官了,把军警、村社、街道、医院都动员起来。当然元朝统治者没有“三个代表”做指导,所以就没有资格这样做。)不久,黄河泛滥,丞相脱脱派贾鲁调集民工治理黄河。挖河道时,还真的给挖出一个独眼石人来了,石人背上就写着童谣里唱的话。不久果然爆发了农民大起义,元朝随之灭亡。

在林州市太行大峡谷风景名胜区有一块石头,平时它和别的石头没什么两样,但每逢天下有大事将要发生的时候,它就要叫,仿佛猪叫,人称“猪叫石”。于是被称之为“太行第一奇观”、“千古之谜猪叫石”。相传:李自成起义、清廷屠城、八国联军战争、日军侵华,文化大革命、非典(萨斯病)等等大事之前它都叫了,人们又称它为“报警石”、“灵通石”、“神石”。近年来,它连续不断的鸣叫,敏感的人们都意识到了: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有旷古未有过的大事发生。

更令人惊奇的是: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桃坡村村民王国富在掌布河谷风景区打扫卫生时,无意中发现一块有“中国共产党亡”六个横排大字的巨石,字体匀称方整,每字约一尺见方,笔划突出如浮雕。哎呀,谁这么反动,竟然弄出这么个“反标”来了!这不是“搞政治”吗?

在2003年8月中旬,贵州省地质专家们认定该石是从河谷左岸陡崖上坠落下来的一块巨石,在陡崖上仍可看到崩塌岩体留下相应凹槽,崩塌岩体坠地后,分裂为左右两块。“中国共产党亡”几个大字就清晰地显现在右边巨石的内侧断裂面上。




「中國共產党」!──中国贵州境内惊现天成「亡共石」

一石激起千层浪。三个月后,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科学院地学部副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著名地质学家李廷栋,中国科学院院士,著名地质专家刘宝君,中国地质大学教授、国土资源部国家地质公园评委、著名古生物学专家李凤麟等15 人组成的“贵州平塘地质奇观中国名家科学文化考察团”,于2003年12月5日至8日深入现场对“藏字石”进行了再次考察。

专家们一致认为,这块“藏字石”是属二叠统栖霞组深灰色岩石。距今已有2.7 亿年了。现在我们人人都可以去实地或在网上看到这一奇观。可以清楚的看到那些文字排列得是那么的均匀整齐,而且还是颜体,后边隐隐约约的仿佛还有落款。

本来,按照共产党的逻辑,这块“藏字石”本身就是“迷信”、“伪科学”的,是要反对、批判和打倒的。可是与时俱进的共产党还有更为狡黠的一手:首先在众目睽睽之下把“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亡”字还特别大)赖成“中国共产党”五个字;然后把这块石头称为“救星石”,并且大肆宣传之。言外之意:你们看,在2.7 亿年前的石头上都有我共产党的名字,你们还敢揭露我的罪行?可是自打嘴巴的是:按照它的老祖宗达尔文的进化论来讲,距今2.5亿年前左右的时候世界上到处是巨大的恐龙、蕨类植物、小型哺乳类动物,那么在2.7 亿年前哪里还有人呢?恐龙会书法吗?如果说这又是一个“巧合”的话,怎么可能“巧合”出这么整齐的颜体来?于是我们唯一的解释就是神做的这个事情,可是我们谁都知道共产党可是无神论的先锋队,它怎么可能承认神的启示呢?可它就是要取个“救星石”的名字来欺骗舆论。这不是当面撒谎吗?这不是耍流氓是什么呢?




中共有关部门印制的“救星石”参观门票图案。──
不过,怎么看都不止“中國共產党”五个字,“亡”字还特别大!

在这里我们又要说到一块玉石了。就是秦始皇焚石杀人的那一年的秋天,有使者从关东走夜路经过华阴平舒道(陕西省华山之北),遇见一人手持一块玉石,拦住使者说:“替我把这块璧玉送给水神。”并说:“今年祖龙死”。(祖,就是开始;龙,指国君,“祖龙死”是说始皇就要死了。)

使者回朝,向秦始皇奉上这块璧玉,并如实禀报了持玉人的话。秦始皇听了不相信,一会说,现在已是秋季,今年的日子已经不多了,这话未必能应验。一会又说:祖龙就是人的祖先,和他没有关系。但是当他得知这块璧玉竟然是他在九年前出巡渡江时不小心遗落到江中的那一块的时候,内心的恐惧还是难免的,于是又是出巡又是祭虞舜祭大禹的,又是刻石立碑自我标榜的干了一气。但是不管人怎么折腾,苍天在上,沙丘驾崩的结局是难以逃脱的。

这和共产党在“藏字石”面前所耍的花招是何其的相似啊。所不同的是共产党比秦始皇更狡诈和更无耻些罢了。

有人说,中国共产党还这么强大,有那么多的军队警察,还有许多先进的武器,现在经济也发展了,它怎么可能会倒台呢?可是暴秦之灭亡难道是因为它不强大吗?隋朝的灭亡也是因为国力虚弱吗?清朝末年民族工业还出现了一个迅速发展的局面呢。法西斯德国垮台前还举办了1936年奥运会,经济更发达、家家都有小轿车、失业率为0%;苏联倒台前有513万军队,2000多万党员,30000件核武器;东德共产党垮台前,人均收入5500美元,是现在中国的五倍。

我们要知道,当人们的经济不断改善的时候就应该有相应的人权要求,就必然要求要摆脱给共产党做奴隶的屈辱地位,而中共能让你真正的拥有人权吗?能真正的给你自由吗?它能停止腐败吗?(因为中共本身就是腐败之源。)何况中国现在的经济是严重的畸形发展,环境污染、物价飞涨、贫富分化等等都是世界上最严重的。它和当年的法西斯德国一样,和它的老大哥苏联一样,外强中干而已,就象一棵枯树,稍有风吹草动,就会轰然倒下。历史上这样的例子太多了。此乃天意,中共也清楚这一点,所以它也在使出浑身的解术试图自救,但是它的存在就是一切善良人的灾难,天能让它再这样下去吗?

“素沙见底空无色,青石潜流暗有声。”(唐•李绅•《别石泉》)自“藏字石”面世以后,自《九评共产党》问世以来,许多明智之士都在观察、阅读和思考。在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之后,通过各种渠道退出中共邪恶组织者现已达到6000多万人。愿您,所有还没有退出来的朋友,也能审时度势,做出明智的选择,走出中共的阴影而拥有美好的明天。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26/5150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