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誰說文強這算官場一絕(圖)

華鎮江

【人民報消息】有人說,公安部應該叫「嫖妓部」。

為了名符其實,江澤民把四川最大強姦犯、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收進自家門當上侄女婿,2002年把周升為政治局委員、公安部長,2007年再塞進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當上中央政法委書記。


被公安部長助理鄭少東嫖的王菲主持公安部春晚。
香港東方日報11月12日出了一個消息,說公安部「頭號警花」的王菲,因涉及公安部前部長助理鄭少東腐敗案被審查。

2000年,30歲不到的文藝兵王菲從瀋陽軍區轉業到汕頭市公安局宣傳科,因頗有姿色,曾主持過汕頭電視臺的《汕頭警聲》、廣東省電視臺的《與法同行》等節目。

7年前,江澤民當政時期,王菲代表汕頭市公安局參加廣東省公安廳主辦的演講比賽,以全省第一的成績代表廣東參加公安部的演講比賽。從這時開始,王菲攀上了時任廣東省公安廳常務副廳長的鄭少東。2005年4月,鄭少東被公安部長周永康重用,晉升為公安部黨委委員、部長助理,王菲隨即被調入公安部政治部,與鄭雙雙入京。

如今,男女之間談的不是感情、愛情,而是「買肉」和「賣肉」的行情。王菲利用鄭少東的關係,經常遊走於京粵滬之間,現身於五星級賓館的各類豪華飯局,插手各類經濟案件,因此結識各方政商界人士。

王菲受鄭少東案牽連被抖落出來時,級別為公安部政治部正處級警官,還是公安部「金盾影視文化中心」的主持人。王菲供認她是40余高官的「公共汽車」,收到「乘車費」4千多萬元。

東方日報報導說:公安高層包養情婦並不鮮見,而且與鄭少東類似,大多喜歡內部發展。前不久被捕的重慶市黑惡勢力最大保護傘文強的情婦陳光明,居然是重慶市公安局經濟偵察總隊總隊長,位列副廳級。陳光明頭頂有多重光環,她曾榮膺「全國三八紅旗手」、「全國勞動模範」、第五屆「中國十大女傑」、中共十七大代表。但這個表面威風凜凜的陳光明,卻是文強的性奴,至今單身。


老婆被三呆婊包養,羅浩不能不衰老!
東方日報確實有點土的掉渣兒,「性奴」不當「三八紅旗手」、「勞動」模範、和「中共十大女傑」,誰有資格當呢?宋祖英得到的獎牌更多呢。陳光明只不過當了一屆黨代表,而宋祖英自從被江澤民包養起來後,年年3月參加兩會,有一次全國政協會議選舉副主席時,還得到一票咧!

陳光明直到文強被捕時依然單身,這不新鮮,文強不倒臺,誰敢娶陳光明呢?宋祖英看到那張小紙條,爬上江澤民的床,不就是以離婚和住在海軍招待所裡當24小時應召性奴為代價的嗎?直到十七大四中全會江突然被趕下臺時,小英子被正式包了15年。老江成普通黨員後,宋祖英才低調復了婚,此時宋祖英的老公離婚不離家已經整整四分之一個甲子年。

東方日報報導說:有人笑稱,陳光明付出的是青春與肉體,收獲的卻是光環與職位。更有人譏笑,文強床上培養女幹部,居然將情婦培養成副廳級,也算是官場一絕。

東方日報是少見多怪,還是裝糊塗?陳光明提個副廳級算啥「官場一絕」,宋祖英唱了幾支小曲兒就升為少將,而提拔她的是中共黨章裡的「三呆婊」,這才是「官場一絕」呢。△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14/51444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