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谁说文强这算官场一绝(图)

华镇江

【人民报消息】有人说,公安部应该叫「嫖妓部」。

为了名符其实,江泽民把四川最大强奸犯、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收进自家门当上侄女婿,2002年把周升为政治局委员、公安部长,2007年再塞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当上中央政法委书记。


被公安部长助理郑少东嫖的王菲主持公安部春晚。
香港东方日报11月12日出了一个消息,说公安部「头号警花」的王菲,因涉及公安部前部长助理郑少东腐败案被审查。

2000年,30岁不到的文艺兵王菲从沈阳军区转业到汕头市公安局宣传科,因颇有姿色,曾主持过汕头电视台的《汕头警声》、广东省电视台的《与法同行》等节目。

7年前,江泽民当政时期,王菲代表汕头市公安局参加广东省公安厅主办的演讲比赛,以全省第一的成绩代表广东参加公安部的演讲比赛。从这时开始,王菲攀上了时任广东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的郑少东。2005年4月,郑少东被公安部长周永康重用,晋升为公安部党委委员、部长助理,王菲随即被调入公安部政治部,与郑双双入京。

如今,男女之间谈的不是感情、爱情,而是「买肉」和「卖肉」的行情。王菲利用郑少东的关系,经常游走于京粤沪之间,现身于五星级宾馆的各类豪华饭局,插手各类经济案件,因此结识各方政商界人士。

王菲受郑少东案牵连被抖落出来时,级别为公安部政治部正处级警官,还是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的主持人。王菲供认她是40余高官的「公共汽车」,收到「乘车费」4千多万元。

东方日报报道说:公安高层包养情妇并不鲜见,而且与郑少东类似,大多喜欢内部发展。前不久被捕的重庆市黑恶势力最大保护伞文强的情妇陈光明,居然是重庆市公安局经济侦察总队总队长,位列副厅级。陈光明头顶有多重光环,她曾荣膺「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劳动模范」、第五届「中国十大女杰」、中共十七大代表。但这个表面威风凛凛的陈光明,却是文强的性奴,至今单身。


老婆被三呆婊包养,罗浩不能不衰老!
东方日报确实有点土的掉渣儿,「性奴」不当「三八红旗手」、「劳动」模范、和「中共十大女杰」,谁有资格当呢?宋祖英得到的奖牌更多呢。陈光明只不过当了一届党代表,而宋祖英自从被江泽民包养起来后,年年3月参加两会,有一次全国政协会议选举副主席时,还得到一票咧!

陈光明直到文强被捕时依然单身,这不新鲜,文强不倒台,谁敢娶陈光明呢?宋祖英看到那张小纸条,爬上江泽民的床,不就是以离婚和住在海军招待所里当24小时应召性奴为代价的吗?直到十七大四中全会江突然被赶下台时,小英子被正式包了15年。老江成普通党员后,宋祖英才低调复了婚,此时宋祖英的老公离婚不离家已经整整四分之一个甲子年。

东方日报报道说:有人笑称,陈光明付出的是青春与肉体,收获的却是光环与职位。更有人讥笑,文强床上培养女干部,居然将情妇培养成副厅级,也算是官场一绝。

东方日报是少见多怪,还是装糊涂?陈光明提个副厅级算啥「官场一绝」,宋祖英唱了几支小曲儿就升为少将,而提拔她的是中共党章里的「三呆婊」,这才是「官场一绝」呢。△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14/5144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