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中国过渡政府祝贺《九评》发表五周年

【人民报消息】2004年末,《大纪元时报》发表了《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由此揭开了波澜壮阔的 “三退”运动的序幕。尽管中共从一开始就投入了一切可以动用的力量来阻挡《九评共产党》的广泛传播和退党运动的深入发展,然而事实证明,邪党所做的一切都是螳臂挡车,都是徒劳的垂死挣扎。五年之后,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经超过六千三百万。《九评共产党》所掀起的“三退”运动已经成为一股无法逆转的历史洪流,这股洪流正在从根本上改变着中国,并必将给这个灾难深重的国家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任何无视这一历史洪流的人,就是无视中国乃至全世界未来的人。

与以往中国的历次民主运动不同的是,《九评共产党》并非西方民主式的政治纲领、宪章或者宣言,而是以无可辩驳的历史事实为依据,以普世的道德观和传统的价值观为坐标,从九个不同的角度全方位剖析中共的真相,深刻揭露邪党的本质。“三退”也并非传统意义上的政治运动,而是净化人心,回归道德伦理的精神诉求。正因如此,扎根于中华传统价值观的《九评共产党》和“三退”在神州这片古老的大地上拥有奇迹般的强大生命力。不了解这股正在深刻改变中国的强大生命力从何而来的人,就是不了解中国的人。

一个民族的觉醒必始于精神的觉醒;一个国家的复兴必始于文化的复兴。两百多年前,一场席卷北美殖民地的“大觉醒”运动为美利坚带去了精神的觉醒,为世界上第一个民主国家的诞生开了思想之先河。正因如此,美国著名历史学家班克罗夫特 (George Bancroft)称宗教改革运动的灵魂人物加尔文为“美国之父”,并且说“不尊敬这份回忆和尊重加尔文之影响的人,就是不知道美国自由之来源的人。”

在因邪党的倒行逆施而陷中国于山穷水尽的今天,《九评共产党》所引发的“三退”运动犹如一股强大的暖流,正在融化着六十年来封冻神州大地的坚冰,正在预示着春天的来临。今天的“三退”运动就是中国人自己的“大觉醒”运动,它必将把中国带入一个柳暗花明的新天地!

多年以后,当我们的后人提到今天这一段历史,他们会说:“不尊敬这份回忆和尊重《九评共产党》之影响的人,就是不知道中国自由之来源的人。”

值此《九评共产党》发表五周年之际,中国过渡政府谨此献上最诚挚的祝贺。祝愿《九评共产党》给更多的中国人带去福音,也祝愿“三退”的洪流将神州大地带入光明美好的未来。

中国过渡政府
2009年11月12日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12/5143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