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两眼失神头顶假发!周永康被逼上井冈(图)

门礼瞰


江的侄女婿周永康带全国公安厅局长上井冈山,表明形势不是一般的危机!

【人民报消息】自从周永康被揭癌症化疗后头发稀疏,就再也看不到这个「不足」,不但头发乌黑乌黑,而且浓密浓密的。原来头上顶着假发。

前一阵子拍照时避开顶秃儿还勉强可以看,最近就不行了,随着化疗次数的增加,头发都快掉光了,从哪个角度拍都拍不出头发来。于是只好戴假发。

「十一」周永康在天安门城楼上犯病,痛苦异常,治疗了一阵子,但心情一直处于低潮。求他公开支持自己的薄熙来对胡中央服了软,把他搁进去了。

这也难怪薄熙来,「打黑」打到经不起验收,在中央第三巡视组面前交不了差,踹了两下腿无效后,就只好跪下了,放软话说自己的前任贺国强、汪洋等领导个个都成绩卓著,为的是把屎盆子交给胡中央处理,自己再等待时机。

高层内部并不是都像江泽民、周永康这么没大脑,一些人说:支持谁也不能支持薄熙来,看薄一波透露的事真让人后脊梁骨发麻,对他爹都能有权时跟着享受,失势时踹断肋骨,对咱们会怎么样,想都能想的出来。

11月3日,周永康领着公安厅局长们上了井冈山,穿着丧服,举起右手,发毒誓「誓死跟着党走」时,一副失神落魄、魂不守舍、末日来临的样子。

井冈山这地方不是随便上的,这有个历史遗留问题,每当毛泽东嚷着要「重上井冈山」,那是毛在中央不足以对抗政敌的时候,说不行了就再回去打游击,所以不是好事。毛危机了几次,但都转危为安,至死也没有再「重上井冈山」。

江的侄女婿周永康此次带着全国公安厅局长们上井冈山,起码表达了两个意思:一个是党不行了,要「重温入党誓词」,「生做中共的人、死做中共的鬼」;另一个是表明江胡斗,江系败下阵来,形势不是一般的危机。△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11/5142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