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一群大官“三退”了

苏久仁

【人民报消息】常有大陆游客对郝大姐说,您讲的事有些我们知道了,在巴黎埃菲尔铁塔那儿有播音,都是在国内听不到的消息:万里批评共产党、罗京是怎么死的、贪官们卷款外逃……,在好多地方都接到过你们的资料,出来一趟收获真不小。在国内虽然都知道共产党不干好事,在下面传过不少小道消息,可知道的没有这么清楚、详细。

“得,又一个劝我退的!”

一位干部模样的男子对劝他“三退”的郝大姐说:“得,又一个劝我退的!”郝大姐说,你多有福气啊,有这么多人告诉你真相,别上共产党的当,让你躲劫难保平安,你不幸运吗?对方听了说,那倒是。他告诉郝大姐,来欧洲旅游的一路上,在很多旅游景点都见有人像郝大姐这样给游客讲真相劝“三退”,在德国的科龙大教堂前,就有人劝他退党。郝大姐说,那还不赶紧退,退了不就踏实了?那男子点头同意退了。

我们是活受罪,生活在地狱里

另一中年男子站在一旁先是看着郝大姐忙劝退,然后走近郝大姐亲切地说:“真了不起啊!中国就缺你们这样的好人。”

郝大姐道过谢之后问,那你退了没有?他说,我当然想退了。郝大姐说,那你给大伙说说为什么要退党。

周围有七、八个同车游客在听他和郝大姐说话。他感慨地说,出来一对比,你们这儿是天堂啊,我们国内是在地狱里生活呢。他指着前面的湖说,你看这湖水,清澈见底,湖底的石头都清清楚楚,真比国内人喝的水干净。国内见不到这样干净的江河湖海了。我们那里的水能好吗?工厂直接往河里、湖里排污,哪有人管啊。他抬头望着天空说,一眼看过去是透亮的,在国内整天都是乌乌涂涂。在这喘气多痛快,一吸到底,敢往里吸啊。在国内喘气憋得慌,知道空气不干净,喉咙都是辣耗耗的。吃的东西就更别提了,假的、毒的,明知有毒的也得吃啊,哪都污染了,躲不开。

他对四周的游客说,我们是活受罪,生活在地狱里,不是胡说吧?郝大姐对大家说,这都是中共不管老百姓死活瞎折腾的结果,这样的政党专权,不是祸国殃民吗?大家先自保吧,先三退,顺天意,躲劫难。都退出中共了,它自然就解体了,中国才有美好未来。围住的一群游客纷纷说:“好吧,听您的,退吧!”

一群大官“三退”了

从车上下来一队人,郝大姐一看就不一般,迳直走到跟前问,都是干部吧?还是大干部?几个人没接资料,但是乐呵呵的。

郝大姐接着说,各位气质带着官相,说明命里有啊,前生前世积的善德带来的这辈子的官运。这几句话说得他们直点头。

郝大姐把话锋一转说,6200万人三退了可不是开玩笑,猪流感疫情你们应该清楚,这都是中共要亡的天象。你们都是党员,举过三次拳头,发过三次毒誓,表明自己是中共的一份子了。老天要收走中共时一块扫,你再后悔就来不及了。现在我给你们每人起一个化名,帮你们退了,退了一身轻,把平安幸福带回去,踏踏实实做你们的官。

其中一人先开了口:“得了,听您的。”其他几位接着表态:“谢谢您!”还有人双手作揖,连声道谢。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29/5136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