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重奖该给谁?!一个令中国人惭愧的新闻(图)

李威


新西兰毛利族世袭酋长亚马托•阿卡若纳。
【人民报消息】一个令中国人惭愧的新闻映入眼帘。

10月29日,新西兰毛利族世袭酋长亚马托•阿卡若纳(Amato Akarana)代表新西兰联合部落酋长联盟在中文媒体刊登一则寻人广告,希望能通过媒体寻找与外界已失去多天的好朋友贾甲先生。也希望各界能帮助提供贾甲的下落。

在寻人告示里,阿卡若纳酋长这样写着:「如有关人士能提供贾甲在北京的可靠消息,请与我们联系,如消息重大,将获重奖,如在营救贾甲过程中获重大贡献,将会由我,世袭毛利酋长亚马托•阿卡若纳(Amato Akarana)代表纽西兰联合部落酋长联盟颁发证书,同时将享有毛利土著人在 Aotearoa (新西兰)的权力」。

贾甲回国干什么去了?为了中华民族、为了13亿中国人有个美好的未来。那么寻找贾甲是谁的事情?当然是每个中国人义不容辞的事。既然是咱中国人的事,为什么贾甲于10月22日清晨在北京国际机场下机至今没有一点音讯,中国人不发出声音来,反倒让远在新西兰的毛利族世袭酋长刊登中文广告有偿寻找贾甲?

这实在是一个令良心尚存的中国人无比惭愧的新闻。

世袭酋长阿卡若纳先生表示,他是在奥克兰举行的声援4500万人退出中共邪党团队的活动时认识贾甲的,之后他和一身正气的贾甲成为莫逆之交。最近,他在本地新闻里了解到贾甲在北京机场被中共非法关押、至今下落不明。他表示,很担心贾甲现时的安全,很佩服贾甲为民族未来承担的勇气。阿卡若纳酋长表示,从道义上,毛利人会尽一切努力来帮助贾甲,希望他早日平安回到新西兰。

那么,贾甲敢只身回国面对中共,而体制内了解内情的人竟无一人「从道义上」透露出哪怕一星半点的消息来,……

这重奖该给谁?!△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29/5136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