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13秒34!刘翔验尿没有?(图)

鲍光


全运会的丑闻多如牛毛,不希望刘翔继续做中共的玩偶!

【人民报消息】全运会被戏称为「钱运会」。一个个由钱引出的潜规则被曝光。

据成都商报报道,世界冠军熊倪的启蒙恩师马鸣(化名),愤然曝光中国裁判丑闻。今年55岁的马鸣,原湖南跳水队总教练,国家A级裁判。10月9日,她突然离开全运会跳水裁判住地,官方称她「因心脏病请假」,而她对媒体表示,离开前她对裁判长说:「你们做得太过分了,我不奉陪了!」她直言金牌归属早就内定了,接下来的4枚金牌得主将分别是:男子3米板何冲,女子10米台双人汪皓/康丽,女子3米板双人吴敏霞/赵沁心,男子10米台周吕鑫。两天后,金牌归属果真如此。

12日马教练还举例说,男子10米台双人的决赛潜规则再明显不过了。林跃/曹缘的表现明显在周吕鑫/王建凯之下,但冠军最终还是给了林跃他们。当打分结果出来,全场的观众一片嘘声,连普通观众都能看出来的问题,而裁判就是看不出来。

马教练明确指出,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她不仅决定了金牌的归属,还决定着裁判的「生死」。以上届全运会冠军田亮来举例,「我就说了一句公道话:田亮怎么说也是为中国跳水做出了贡献的,最终田亮决赛中拿了冠军,听说周继红因为这事很生气,对我很不满,结果这届我连参加半决赛的裁判资格都被取消了」。

看前不久的报导就知道,即使刘翔出来比赛成绩也不可能理想,因此说要继续备战,不一定出来比赛。对于民主国家来说,名将也有不辉煌和淘汰的时候,这很正常,但对于中共来说,体坛名将是为共产党争光,所以他们的胜败就不仅限于体育领域了,而完全是政治问题了,此次既然让刘翔出来了,那一定是有百分之百把握的,是保证能在政治上「打翻身仗」。

刘翔在奥运会前曾说过,比赛就是一场游戏。谁在玩儿游戏,谁被游戏了呢?

比赛前一篇篇报导:刘翔,引领中国体育跨越伤病“高栏” ;「飞人」刘翔济南决战的「极速」猜想;刘翔决赛将全运会「媒体之战」推向最高潮……

10月25日,新华网报道,「20时02分,发令枪响,全场观众一下都站了起来。刘翔一马当先,像一道红色的闪电,从5万观众眼前闪过。13秒34!复出后的第二战,他就用这个骄人的成绩赢得了冠军,赢得了全运会三连冠。」

这是必须的结果,不如此倒令人意外了。

13秒34!刘翔验尿了没有?

刘翔的尿有无问题是中共国的荣辱问题,所以无论怎么验,出来的报告都是事先敲定的。△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25/5135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