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与中共当面交手的贾甲和四中全会搅局的房峰辉(多图)

青晴


为中国民主,贾甲已抵达北京,并失去消息!
此照片摄于新西兰起飞前。
【人民报消息】今年8月8日,贾甲发表了文章《我将返回祖国实现中国的民主》。有些人以为他不过是说说而已,或者以为这个「将」不知要「将」到哪一天,但二个半月之后,10月21日,贾甲兑现了自己的诺言,毅然启程返国,于22日清晨7点许到达北京。这一天是他脱离中共、离开中华大地整整三年的日子。

2009年10月22日7点24分,贾甲乘坐的新西兰航空班机到达了北京国际机场。他随即向大纪元香港记者吴雪儿报过平安,7点45分电话再次接通,8点12分贾甲在北京国际机场边防检察站被盘查,8点59分记者再次打通贾甲电话,电话中传来英文语音表示,不能接受电话录音留言,接着又说,电话号码不正确。记者再打一次仍是这样的讯息。就此联络中断,至今。

当天,当贾甲在北京机场边防突然失去与外界联络的那天,新西兰知名人权律师凯伊•高尔先生(Kerry Gore)立刻通知了新西兰驻北京大使馆,并要求使馆有关方面去调查贾甲的情况。新西兰驻北京大使馆得到消息后马上与北京国际机场边防联系,要求中方提供贾甲的情况。但是北京国际机场边防拒绝新西兰使馆要求,并要求新西兰使馆与中共外交部领事部联系。新西兰使馆方面一直多次催促中共外交部领事部调查贾甲的情况,但中共外交部领事部一直以「找不到有关办事人员」为由,一直采取拖延,没有向新西兰驻北京大使馆交待,已经拖延两天了,中共一直没有提供贾甲的情况。

凯伊•高尔先生还表示,他已经通知了新西兰总理、外交部长、其它一些政府部长和国会议员。新西兰国际特赦奥克兰的负责人玛格丽特•泰勒(Margaret Taylor)与凯伊•高尔表示,目前,国际特赦正在努力与多方联系去帮助调查贾甲的情况。

中共象睡死了一般,任你如何询问贾甲的下落,都没有任何动静。

新华网「新华时政」专栏里,倒是飘着五个星的大红血旗,旁边是老俗套的重体字《中国崛起没问题》。看到这几个字,让人不由的想起前几日一艘来自中国福建载着近70名人蛇的偷渡船在海地附近的加勒比海海域翻船,数十人丧生,这是「辉煌60年」后仅仅半个月的事情,这是《中国崛起没问题》时候的事情。近70名人蛇宁可坐美国监狱也要逃离要崛起的中共,其中数十人在逃离中共崛起的过程中不幸丧生。这个消息本身就是对中共「崛起」的莫大讽刺。


贾甲在新西兰定居时总想着自己的使命还没
完成,他说自己不是来新西兰过安逸生活的。
「贾甲回来了!」他不要躲避和等待,而是要与中共当面交手。这种为了民族未来的大义凛然让龌龊的中共无所措手足。中共不敢相信,经过60年的洗脑和无数次的整人运动,文人的脊梁骨早被吓软了,他们中间居然还有中国古代那样的英雄豪杰和大丈夫。

「贾甲回来了!」这个消息挡也挡不住,立即传遍了全国。

正义的北京执业律师们钦佩贾甲「甘愿为中国的民主事业做出牺牲和奉献」的勇气,他们说贾甲的行动令他们感到极大的振奋和感动,他们表示关注并愿意提供帮助。同时呼吁大家都来关注贾甲。上海人权律师郑恩宠说:最近贾甲的新闻在上海传的很广。很多人都关注贾甲的安危,老百姓在茶余饭后都在骂中共,「他们就说,共产党就是无赖。现在的政府就是无赖政府,在茶余饭后就骂。」

对于贾甲毅然回国,希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唤醒更多人加入退党大潮。郑恩宠表示,这是民心所向。

今年8月8日,贾甲发表了文章《我将返回祖国实现中国的民主》,同月,贾甲点名点姓的说:据我所知:北京军区司令员:房峰辉、沈阳军区司令员:张又侠、兰州军区司令员:王国生、济南军区司令员:范长龙、南京军区司令员:赵克石、广州军区司令员:章沁生、成都军区司令员:李世明、海军司令员:吴胜利、空军司令员:许其亮、第二炮司令员:靖志远、武警部队司令员:吴双战。他们都有强烈的改革意识。

除了七大军区司令,还有海陆空、二炮、武警的司令员,都在中共还没有垮台时,已经表明支持新政府「中华民主联邦共和国」。

中华民主联邦共和国发起人贾甲不是个胡乱来的人,也没有时间和兴趣制造耸人听闻的新闻效应,他所说的这些话决不会无地放矢。


北京军区司令房峰辉中将
前不久有人传出,「十一」阅兵总指挥、北京军区司令房峰辉中将,在十七届四中全会上阻止新的人事安排,让这次会议开了和没开一样。不管这是否真实,房峰辉的从军历史让人不能不有所联想:他先从排长当起,后担任作训参谋,科长,团参谋长,团长,师参谋长,再到新疆军区副参谋长,兰州军区第21集团军军长,广州军区参谋长,2007年「十七大」召开前,取代朱启上将,升任北京军区司令。到今年他的军龄近42年。而他的老关系遍及几大军区。(1998年晋升少将军衔,2005年7月晋升中将军衔)

房峰辉是个文化人,国防大学国防研究系战略指挥专业毕业。简历中写道:「典型的电子发烧友,他订阅中国《无线电》杂志已有20多年,后来又增加了《计算机世界》,据说,他的最大乐趣就是钻到电脑房,研究开发军事指挥的新软件。」

贾甲回到北京,有着强烈改革意识的北京军区司令房峰辉不会不知道,其他贾甲公开姓名的那些掌握军权者也不会不知道,那么他们会做出什么举动呢?他们会不会出面用行动保护和支持这位人民心目中的英雄呢?答案应该是肯定的。

历史给了他们千载难逢的的机会,谁顺天意而行,谁将名垂青史、福荫后代。

不管怎么说,贾甲这一步迈出去,将踩响一串惊雷。结果已经在那里了,人们将看到的,仅仅是过程。△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24/5134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