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重庆法院正密集审理“打黑”案件的原因(图)

伊冰

【人民报消息】CCTV在「十一」晚会转播中,给了薄熙来很清晰的镜头,他坐在天安门城楼一个座位上,旁边没有人。不用语言,谁都会知道,他很孤独、很孤独。尽管薄熙来使上钱去,让五毛儿党们给他助阵,但现在清醒的声音也不少,而且都打到薄熙来的「七寸」。

当人完全为自己着想的时候,一定是无比愚蠢的,在他卖弄小聪明的时候都是在扩大他的愚蠢。薄熙来在这方面是个典范。

「十一」前夕,薄熙来下令,重庆九滨路融侨半岛六个大厦,一个上面一个霓虹大字:「薄书记辛苦了」。为中共建政60年来的首创!

这让全国其他官员看出一身白毛儿汗来:一个原四川省的一个小山城的一个刚上任不久的市委书记,竟然敢使上钱去让人喊他「万岁」,他是不想活了。

中共的市委书记敢这么干的除薄熙来之外没有,省委书记级的……周永康干过一次,在周当四川省委书记时,一年党的假生日「七一」那天,他命令在省报上刊登了两张照片,一张是手握党政军大权的江泽民,另一张是他自己。周永康居然命令把他自己的照片尺寸放的比江泽民的还大。不过,不管怎么说,周永康杀妻后成了江的侄女婿,而没敢自称是江的「爷爷」。

10月23日,上网去搜寻「薄书记辛苦了」,结果发现形势对薄熙来并不太乐观,关于「十一」前夕重庆九滨路融侨半岛六个大厦闪动的六个霓虹大字,不但图片没看到,而且新浪博客居然连此网页都删除了。赫然出现「抱歉,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被删除。」


「十一」前夕,重庆九滨路融侨半岛六个大厦,一个上面一个霓虹大字:
「薄书记辛苦了」。为中共建政60年来的首创!



寻找「薄书记辛苦了」,新浪博客:抱歉,你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被删除。
既然薄熙来说是人民的呼声,为啥要删除呢?

薄熙来前一阶段打黑,打到昏天黑地,最后怎么连歌颂自己政绩的网页都保不住,都被删除了呢?

10月17日,重庆日报三位「特派记者」写了一篇新闻报导《忍无可忍,不得不出手!薄熙来首陈“打黑”初衷》,可见此报导在薄熙来心中的份量。官场怎么说,暂且不表,先看看网友们是怎么评价的:「这才是共产党员的本色。」

共产党员的本色是什么,薄一波通过实践有发自肺腑的理解,他在1983年说:「文化大革命中拣了条命,别说别人要整死咱们,江青一宣布我是叛徒,连我儿子小熙来也给我一顿铁拳,把我打得眼前一黑摔倒在地上,这个狠小子,又照前胸踏了我几脚,当时就有三根肋骨被踹断,看他这个六亲不认,手毒心狠连他爹都往死里整的样子,这小子真正是我们党未来的接班人的好材料。今后肯定会有大出息。」

这不,2007年,薄熙来当上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现正往党总书记的道路上折腾呢。

有网友针对「特派记者」们写的新闻说:「『精英』打黑,越打越黑,群众打黑,一打就准。」也就是说,如果让群众打黑的话,薄熙来这个地方黑社会的保护伞是绝对跑不掉的。

还有网友说:「防止反弹,建议薄书记留在重庆。」原来薄熙来的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既然如此,那「黑」再打下去还有什么意思呢?所以,新华网透露消息说:重庆法院正在密集审理。△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23/5133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