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中国过渡政府副总统即将抵达北京(图)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梁建峰综合报导)据大纪元报导,中国过渡政府副总统贾甲新西兰时间2009年10月21日晚,在新西兰奥克兰机场登上了新西兰航空公司飞往北京的航班。他将于北京时间10月22日清晨7时20分抵达北京,这是贾甲脱离中共3年后再一次踏上祖国的土地。

贾甲曾任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并兼任山西省人民政府专家报告团负责人。今年8月贾甲曾通过大纪元郑重宣布“将返回祖国实现中国的民主”,并公开点名道,北京军区司令员房峰辉、沈阳军区司令员张又侠、兰州军区司令员王国生、济南军区司令员范长龙、南京军区司令员赵克石、广州军区司令员章沁生、成都军区司令员李世明、海军司令员吴胜利、空军司令员许其亮、第二炮司令员靖志远、武警部队司令员吴双战,他们都有强烈的改革意识。

贾甲在临行前发表声明如下:

我于当地时间09年10月22日清晨7时20分到达中国北京

当你们看到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已经坐在新西兰航空公司2009年10月21日从奥克兰直达北京的航班上了!再过十多个小时将到达北京国际机场。届时,我将直接面对:在人类历史上最凶狠残暴的北京中共独裁政权。从2006年10月22日出走台湾到今天是整整的三年时间。

在过去的三年里,我曾在多个国家、多个场合公开的号召和呼吁广大党员干部退出共产党组织,建立新政党,创建中华民主联邦共和国。我曾明确的指出,党员、干部、军人、武警和公安国安干警他们同样都是一党独裁残暴统治下的受害者,他们都是为了生活和工作而不得不参加共产党,其实,他们也就都不是共产党,真正的共产党是北京中共党中央。中国一切问题的根源是北京中共党中央。阻碍中国实现民主的唯一绊脚石是北京中共党中央。

我们再三告诫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国各族民众:中国的军人都是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他们渴望实现中国的民主、法治、人权、宪政和自由,没有人愿意做共产党的杀人工具和替罪羊。

世界上所有实现民主的国家都是通过与独裁专制政权进行搏击和抗争而得来的。没有一个国家是靠独裁专制“发善心”还权于民而实现民主的。要实现中国的民主就难免有人要做出牺牲和奉献,我们只有树立“甘愿为中国的民主事业做出牺牲和奉献”的伟大信念,才不会害怕共产党,才能战胜共产党实现中国的民主!

只有实现中国的民主:才能结束中国人坑害中国人、中国人整斗中国人、中国人恐惧中国人和中国人杀戮中国人的恶性历史。只有实现中国的民主:才会消除欺骗、仇恨、冤屈、抢夺、贪腐、内斗、镇压和屠杀。只有实现中国的民主:才会有诚实、博爱、平等、法治、人权、自由、幸福和安康!只有返回中国大陆与中共独裁政权去交手、去搏击!去抗争!才能实现中国的民主!

“返回祖国”就是以实际行动来激励和号召我们的党员、干部、军人、武警、公安国安干警和全国各族民众要勇敢的站出来,共同推翻暴政,实现中国的民主!

请各界人士继续给予我支持和帮助!谢谢!

2009年10月21日 贾甲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21/5132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