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黑逼官反”有何依据?

秋不曲

【人民报消息】中共的广州日报报道,薄熙来首次对公众谈论重庆打黑的初衷是:“打黑不是我们要主动而为,而是黑恶势力逼得我们没办法。”一些报道及评论就说这是黑逼官反。依笔者之见,黑逼官反是不可能存在的,这一提法违反了大前提。

首先一点,中共才是最大的黑社会。世上没有哪一家黑社会能与中共这个大黑社会相比。这一点有些人可能还不了解。其实这是很好理解的。比如,要抢人家的房屋土地,居民农民不愿,于是利用行政的黑社会的纪律检查的等种种办法逼人就范,这不是黑社会是什么?政府拆迁遇到难度,于是就是经常放火,放毒蛇,杀人伤害等等。哪个黑社会有中共这样的黑手段?特别是近年,哪块房屋不是官府与黑道勾结、利用各种黑办法各种非法律的办法搞定的?这完全可以说明,中共才是这世上最大的黑社会。如果说打黑是黑逼官反,那么也就是说小黑社会逼着你大黑社会去打击小黑社会?这从逻辑上就行不通,从哪个方面都行不通说不过去。

其次,没有什么黑社会敢不把中共放在眼里。从现实生活中或是从几乎曝光出来的黑社会情况来看,还没有哪一个黑社会敢与中共公开叫板。尽管一些黑社会很是猖狂,但与中共对抗是绝不敢的。黑社会再厉害,不都是因为在中共内部有靠山吗?不都是因为与中共官员有勾结吗?如果哪个黑社会与公安内部与官员没有扯不清的关系,还敢发展黑社会,几个派出所的小警察都会把他们收拾得服服贴贴。黑社会之所以要发展,正是因为要垄断行业要抢占商机,有着巨大的经济利益。黑道通过高官寻得公权支持获取保护,而高官则通过黑道获取暴利。越高的官支撑,这黑道就越红火,也就越黑,抢得也就越多。而如果没有中共体制内的高官支持,这黑社会是很不经打的。警察打击他们时会很从容的。但是有高官当后台,有几个警察敢去打?而且高官都是黑社会后台,打来打去有何意义?任何像点样的黑社会,必然与官府勾结在一起。一句话,不与官府勾结,就不可能出现有杀伤力的黑社会。共党算是大巫的话,那么黑道只是小巫而已。也就是说,这个小黑社会是一定要依附于中共这个大黑社会的。

第三,打击黑社会只不过是官场游戏而已。往往是中央喊着打击黑社会,而基层拈量着哪个黑社会轻,好打则打,不能打则不打。不是有许多报道,一些有正义感的公安局长,自己都被报复得丢官丢性命。真的打击黑社会自然是不存在这个问题的,关键的就是黑道与官场早结合在一起,所以一打黑就要伤筋动骨。说到这里,读者不要以为黑社会就是些街头收保护费的那种。那只是小混混。其实真实的黑社会就是房地产开发公司或是什么上市企业集团。其老总,那才是真正的黑社会头目。比如说,一个城市里小混混去收保护费一年能收多少,可是房地产公司与官府共同抢一块地,那就是数十亿数百亿甚至数千亿的利润。这个过程中,比任何黑道所用的手法还残酷还尖端。而这些个大公司老总,哪个不是有深刻的背景,哪次强制发展房地产时不是与高官、太子党们合股经营的?这种黑社会,你中共能打吗?这种黑社会在全国哪个地方没有呀?薄熙来工作过的老地方大连、辽宁没有吗?但你见过薄熙来打他们吗?为何他去了重庆就能打呢?还不是政治游戏吗?

实际上,中共要发展,已经完全离不开黑社会了,就比如要征地要拆迁,因为中共及其官员的贪婪成性,老百姓不可能乐意干,于是,几乎每一次强征强拆,都要遭到百姓的强烈反抗。叫警察去打死人,警察也不乐意干,所以这些事儿只有叫黑社会去干。小黑社会、警察、官府在好多年好多年之前早就结成统一战线了,不时地要并肩作战,明暗结合,强行歼灭老百姓掠夺公私财富。那么,黑逼官反,还有何依据呢?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20/5131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