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当代中国人应该怎样爱国(图)

【人民报消息】10月17日,澳大利亚墨尔本大纪元时报社主办了一场“中共窃国60年研讨会”,作为特邀嘉宾,中国流亡作家、著名法学家袁红冰先生做了“当代中国人应该怎样爱中国”的专题演讲。

大纪元记者方晓采访报导,他指出,中国人首先应该弄清楚自己处于政治和精神上亡国奴的地位及中共暴政的政治奴隶的地位,这是从中共暴政建政之日就开始的。中国人应该改变自己的两个可悲的命运,齐心协力用当代人类的理性和良知所能允许的一切方法,尽早结束中共暴政一党专政独裁统治,让中国获得自由和公正、让罪恶受到审判,才是中国人的爱国之道。

袁红冰教授首先说,爱国是一种很高尚的情操——热爱自己的祖国和故土。“那么当代中国人究竟应该怎样爱自己的祖国,为了回答这个问题,我们首先要搞清楚中国人现在实际处在怎样的一个地位,我想中国人实际上有两个地位。”

“政治和精神上亡国奴的地位”

法学家袁红冰论证了中国在政治和精神的意义上早已经亡国了:因为中共暴政从精神上是一个外来的政权,共产主义思潮起于西方集权主义文化传统,这个思潮给整个人类带来了深重的灾难,灾难在前苏联和东欧地区已经结束了,但灾难仍然在中国肆虐。在中共的宪法的序言中明确规定:13亿中国人必须以马克思列宁主义作为指导思想。这意味着中共暴政决心用国家恐怖主义性质的暴力来维护马克思主义的“绝对真理”的地位,而每个中国人都必须做马克思主义的政治的和精神的奴隶。中共暴政实际上也是这样做的。

“中共建政60年来以反对马克斯主义的名义屠杀了难以计数的中国人,从50、60、70、80、90年代,反对马克思列宁主义的罪名从来都是中共用来对中国人进行思想和政治迫害的主要藉口之一。”

袁红冰指出:“在中国自己的土地上中国人必须绝对奉行一个来自德国的邪恶的理论,这个中国还是我们的吗?中共的官僚集团表面上长着中国人的面孔,但是他们的灵魂是西方集权主义的,是马克斯主义的。中共暴政建政之日,就是中国在精神上的亡国之时。”

“中共的理论与中国文化风马牛不相及”

袁红冰教授还从中共破坏中国的传统文化方面剖析了它的罪恶。他说,中共暴政建政之后所发起的一次又一次的政治大迫害和思想大迫害,它的锋芒首先都指向中国的文化和文化精神,看看它的理论基础和它在中国的大学、中学、小学里强行推行的那些理论和思想,哪里有中国传统文化的影子?什么唯物主义、什么辩证法、什么政治国家理论、民主专政等等和中国的文化是风马牛不相及。完全是来自西方的集权主义文化思潮。现在的中国人心底里还有多少中国文化的影子?

“有人说中共现在放弃了马克思主义,这是一种伪说法,中共没有放弃马克思主义,它放弃的只是原来的计划经济,改换成现在的权力贵族市场经济来维护它的统治。而在哲学上、在政治上、在基本的思想上它没有任何的改变。没见胡锦涛拨出巨款要搞重建马克思主义工程活动吗?”

袁红冰认为,在当今的中国有一个特权阶层——中共官僚阶层,只有他们才能代表“真理和正义”,对人的心灵进行极端的控制,采取精神控制和国家权力相结合的方式来压抑社会,8千万中国同胞非正常死亡。

“ 中共暴政统治中国的60年,就是中国在精神和政治上亡国奴的60年,是中国的文化精神被彻底摧残的60年,文化精神被摧残之后,中国人特别是汉族人变成行尸走肉之后,中共暴政又利用这种没有灵魂的人去屠戮中国的少数民族,对蒙古人、藏人、维族人也犯下了不可饶恕的反人类罪行。”

“中共在杀死了中国文化之后,又把这个无魂的僵尸涂脂抹粉,它又想来代表中国文化的传承,又想利用中国人狭隘的民族主义来维护它的统治,这就是现在中国所面临的现实。”

“中共暴政的政治奴隶的地位”

袁红冰又论述了中国人的另一个地位是中共暴政的政治奴隶。“中国人被剥夺了政治的选择权,主权在公的原则在中国被践踏了,所有权就是自由,而中国人在自己的家园和土地上被剥夺了言论的自由和精神的自由、思想的自由、宗教信仰的自由,我们不是政治奴隶吗?怎么可能还有自由?今天的中国人只有为共产党进行欢呼的自由,而没有发表任何一点和共产党不同意见的自由。”

他说:“中国有公民吗?什么叫公民,民权之前冠之以公,就是指有公法上的权能的普通民众。公法权能最核心的内容就是,普通的民众要有权力决定国家政权的归宿。有了这样的公权力的才是公民。中共建政60年来,哪个老百姓得到了这种公权力?”

袁红冰还谈到中共试图统一台湾的阴谋。“中共要对台湾实行一国两制,我在台湾演讲时明确地说,不管台湾人是否同意,我作为大陆人绝不同意‘一国两制’,因为 ‘一国两制’意味着大陆的中国人将永远只配生活在集权专制下,永远只配做中共暴政的政治奴隶。如果用中华民国的自由民主制度统一大陆,那是一个历史的进步;如果用中共暴政的一党专制的独裁政治来统一台湾,那是历史的大倒退,因为它意味着2300万台湾人要失去他们的自由,沦为中共的政治奴隶。”

“中共暴政唯一的权力是接受历史的审判”

法学家袁红冰再次强调中共暴政是对中国人犯下了重重反人类罪行的犯罪组织,它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贪官污吏集团,中共暴政是一个彻底剥夺了社会正义感的政治黑手党,他们必须对自己所犯下的反人类罪行承担不可推卸的历史罪责!

“难道德国的纳粹党在现在的民主德国应该有一席之地吗?德国人民和整个人类不会允许,因为它是一个犯下了反人类罪行的犯罪组织,应当受到法律的审判和惩罚!并被合理合法取缔的犯罪组织。中共暴政所犯下的反人类罪行比当年的纳粹党更加严重,在整个中共统治的60年间,人类所能想像的所有的血腥的罪恶都在中国发生了,对于这样的一个犯罪组织,它唯一一个权力,就是接受历史正义的审判和相应的惩罚,永远被历史作为一个罪恶的耻辱所记载。”

最后袁红冰表示,希望中国人弄清楚自己的地位问题。“当代的中国人如果真的热爱自己的祖国,那就首先改变自己的这两个命运吧!这两个命运对中国人来说意味着耻辱!中国的自由民主过程实际上是中国复国的过程——驱逐马列,恢复中华,创建联邦,这是中国人要走的爱国之路。”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19/5131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