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袁伟民暗批何振梁 何暗骂前中共体总局长

【人民报消息】据中央社台北10月15日报道,原中共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日前出版的新书“袁伟民与体坛风云”中,暗批原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何振梁曾有对北京申办奥运不利的举动。何振梁则反批这本书有杜撰成分。

袁伟民暗批何振梁

袁伟民在书中不点名透露,为了北京申奥,中共希望何振梁在2001年奥委会主席选举中支持欧洲的侯格,以换取欧洲委员对北京的支持,但何振梁则坚持支持南韩的金云龙,此“令北京奥申委费解、困惑和不安。”

对此,何振梁向成都商报表示,袁伟民新书有杜撰的成分,欺骗不了了解历史真相的读者。

何振梁暗骂袁伟民坏

何振梁说,“历史是由事实来写成的,不是靠某些人编造出来的;我想说的话只有一句:好人不知坏人有多坏,坏人不知好人有多好!当然,我也不排除必要的时候会站出来说明一切的。”

此外,成都商报找到何振梁公开的申奥日记,日记中虽没有承认将票投给金云龙,但承认他参加联署支持金云龙出任奥委会主席,并为金云龙拉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15/5129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