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戚思


“十一”前,北京的恐怖!

【人民报消息】新华每日电讯10月4日报道,「10月2日,天安门广场上游人如潮。当日,国庆阅兵后的北京天安门广场一开放就迎来了熙熙攘攘的游人,停放在广场上的游行彩车成为游客争相目睹的焦点。」

为了这次阅兵大游行,中共准备了近一年时间。纠正阅兵姿势竟把大头针扎进农村战士的脖子里,有一个战士的脖子被扎了58个针眼;反对魔鬼式训练的大学生愤而烧掉演出服,面临他们的是开除学籍;还有那些被早早轰出北京城的访民和异议人士,和不幸住在天安门附近必须关窗的人们,还有140万的红袖章,穿着黑皮的反恐特警,与冲锋枪上的刺刀……

十一那天,街上除了静止在那里的等待游行的武器和整块的队伍之外,路面上没有一个与参与的人。楼顶也没有看热闹的人影。北京天安门一带如同鬼城一样静悄悄。路边的楼房所有窗户紧闭,台阶上连一个观看的人影都没有。

新华网说,「壮观的60周年国庆阅兵已经结束了,相信大家对那各式各样的彩车还记忆尤新,五彩斑斓的色彩折射出祖国欣欣向荣的繁荣景象。意犹未尽的大家也不用担心,现在这些彩车已经都摆放在了广场上,供大家参观。」

花了中国人民1600亿元,“十一”中共自己玩儿够了,10月2日起,摆在天安门广场上,拦起来,让埋单的老百姓隔着护栏远远观看。

10月5日,新京报报道说:「为满足广大群众到天安门广场观赏国庆游行彩车展示,感受国庆六十周年喜庆气氛的愿望,天安门地区十一节日服务保障工作总指挥部经批准决定,将国庆游行彩车展示时间延长至10月11日(周日)。」

这段新闻告诉网友,「天安门地区十一节日服务保障工作总指挥部」只是中共的一个工具,它没有权力决定任何事情,这个总指挥部只能被决定,「经批准决定」。例如,经批准决定从10月2日起展出游行彩车。如果要延期,总指挥部还是「经批准决定」延长到某某天。

这段新闻很露骨的表达出「十一」是中共的事情,中国人要想亲临天安门广场看游行实物,「感受」一下中共在10月1日自家玩儿的「气氛」,只能在「国庆六十周年」之后,当天是没份儿。这段新闻告诉读者,这个节日是专属中共的。

新闻里有两张图片为这个涵义做了醒目注脚,一张是「10月2日,一名游客在拍摄『盛世华章』(甘肃)彩车。」另一张是「10月2日,参观国庆游行彩车的人络绎不绝。」。

既然是「国庆游行彩车」,为何「国庆」当天天安门是禁区,国人不许靠近,只许在家里看电视呢?因为10月1日是中共非法建政的日子,是开始奴役中华民族的日子,所以这一天是中国人民的国殇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中共的国,而不是中华民族子孙的国。

可是,十几亿国人又有几位知道10月1日是国殇日呢?有人因封锁而不知道,有人因拒绝了解真相而不知道。

如果,10月2日全民抵制去天安门广场看中共的「国庆游行彩车」,那结果会怎样?!

看着国殇日后的天安门广场上,争相目睹游行彩车的众多民众被拦在护栏外面,却不知道自己花了钱还受了辱……心里真不是滋味。

这些图片真实的记录了炎黄子孙的悲哀,天安门广场上演着一篇篇如此凄惨的新闻。

国人,你什么时候可以醒来?!△


花了中国人民1600亿元,“十一”中共自己玩儿够了,10月2日起,摆在天安门广场上,拦起来,让老百姓隔着护栏看!


10月2日,游客才有机会隔着护栏拍摄彩车!


国殇日第二天,赔上1600亿元的人民才被允许踏上天安门广场,体验中共的「节日气氛」。这么快就忘记了中共的残暴了吗?!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11/5127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