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大庆中共官员言论惊人 共产党完了

棣梓

【人民报消息】中共江泽民集团镇压法轮功后,大庆是全国迫害法轮功学员最惨烈的地区之一。但随着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不断的讲清真相,《九评共产党》广泛传播,“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大潮迅猛推进,大庆地区的广大民众以及中共党员官员日益觉醒,对中共邪恶本质的认识越来越清楚。下面是黑龙江大庆地区部份中共官员发自肺腑的惊人言论(为安全起见,发言省去了具体单位名称及个人姓名)。

大庆市某公司组织部长:“我在组织部工作了三十多年,我最深的体会就是信谁的也不能信共产党的,共产党这个东西太邪性了,从来不说真话,说假话还要讲个水平高低。法轮功说天灭中共,快点灭吧,别看我是组织部长,我也希望这一天早点到来。我认识的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他们已经帮我三退了,因为法轮功说的句句在理,法轮功能让大家平安!法轮功能让大家看到希望,等法轮功冤情大白于天下时,我也炼。现在要炼,我也只能偷着炼。”

大庆市某人大代表:“ 共产党很难挺过某某年,民怨民愤太大,共产党本身又太黑暗,所谓的民主、自由都是骗人的烟雾弹。比方说大庆选市长,那是上面早定好了的,到人大代表这只不过是举举手,走走形式。举手前,准市长挨个代表团去征求意见,实际上就是告诉大家谁是市长,别投错票、举错手。开会前还给我们代表买各种礼物、纪念品等,堵住你的嘴,变相贿赂,代表的头头们得的实惠更多。这样的党它能容纳‘真、善、忍’吗?说实话,有多少人佩服法轮功而不敢说,中国唯有指望法轮功了,这帮人都是好人、能人,真正为天下人着想的人,共产党就怕这帮好人!”

大庆市某公司原总工程师:“现在的钱都被印上了退党方面的信息,法轮功真是英雄!这钱我得留着,说不定哪天这钱增值了,集全了,可能还是无价之宝呢!共产党非要镇压人家,这下完了吧?收不了场了吧?炼法轮功的那些人可不傻,都是些精英,都是有骨气的可敬的人,哪象共产党,都是些腐败份子、王八蛋!”

某某集团某处处长:“《九评共产党》写的太好了,解渴!共产党完了,法轮功把它说清楚了,也唯有法轮功能把它说清楚。我也要炼法轮功,我对你们法轮功的话深信不疑!法轮功是现今社会中唯一可以信赖的群体,这帮人太好了,太伟大了,承受了太多的苦难。我虽然要修炼,但我做不到你们那样,也许到时就能做到了。”

大庆市某公司总经理:“我要是台湾总统,我就出钱,让人印《九评》,发《九评》,我不用搞什么军备,一本《九评》我看比什么都好使,弄垮你共产党也就半年,然后再反攻大陆!但成功后可得好好谢谢人家法轮功。”

大庆市某联合总公司管委会成员:“原来的书记说法轮功就与共产党作对,是拿鸡蛋碰石头,只能是头破血流。人家法轮功就是炼功,祛病健身,跟你共产党做什么对了?干吗非要镇压人家?我看,是共产党拿着鸡蛋非要往人家的石头上碰,最终碰的魂飞魄散。原来的那个书记死了,他是非不辨,对待炼法轮功的职工太过份,我看是遭恶报了!”

大庆市某公司会计师:“我家楼道常有法轮功材料,印制精美,内容更是新颖,都是我们想说而不敢说的话,都是我们思考而没有答案的话题。法轮功真的了不起!他们讲真相是用心在做,而共产党是用钱在做,谎言、栽赃、陷害是它们惯用的伎俩,共产党必亡,因为它非要树法轮功为敌。 ”

大庆油田某公司总经理:“我到香港后,满大街都是你们法轮功,到处都是展板、大法弟子,让人们三退。共产党完了,迫害法轮功是共产党的一个死结,它只有灭亡才能解开,法轮功所做的一切我都不反对,等共产党垮台了,我也炼。”△


***************************************************************

2009神韵全球巡演时间表及购票信息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2/25/4940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