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鄂新


老孟這輛麵包車上的標語惹的市民駐足觀看:「向央視春晚叫板,給全國人民拜年。」

【人民報消息】咋整,現在中國網民不但力捧優美客上的《沖袋奶粉給黨喝》、《楊佳版:敢問路在何方》和《最新版:說句心裡話》等,還編出切中時弊的民謠、順口溜,水平之高能讓北京大學中文系教授失業。

自從新唐人電視臺主辦的由神韻藝術團擔綱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和全球巡演越來越受歡迎、影響力越來越大,中共就千方百計的阻止俺們觀看視頻和衛星轉播。2009年中國新年又馬上來臨,兔子專吃窩邊草的趙本山還能不能動彈俺不知道,但殃視又把他的名字抬出來扇忽,可見實在是沒啥東西可以拿出來了。

自從楊佳名言「你不給我一個說法,我就給你一個說法」,受到全國人民力捧之後,今年網民不準備只是斥罵殃視春晚,而是要給殃視春晚一個說法,自己想輒創作些節目給父老兄弟姐妹們看。

於是,11月28日,北京朝陽區「草根」老孟在網上提出「向央視春晚叫板,給全國人民拜年」的口號,拉開了「山寨叫板央視春晚」的序幕。

說起「山寨」,俺想起水泊梁山108將,所以光聽「山寨春晚」這個名字,俺就知道已經辦了25屆、年年挨罵的殃視春晚一定會被斃掉。

殃視春晚每年的節目單都故意搞的神神秘秘的,最後一亮相,啥也不是。人家老孟就爽氣,大大方方的把09山寨版春晚節目單往網上一擺,大傢伙兒瞧。

俺一瞧,媽耶,難怪人家敢往外拿呢,山寨春晚這15個節目涵蓋了俺們中國2008年一整年的人間大事,都是老百姓關心的熱門話題,比如,由「三(鹿)集團領導者」表演的小品《有奶不一定是娘》 ,「山西礦難家屬」表演的《誰說山西好風光》,開場戲是由「汶川民眾」表演的大型古裝舞蹈《多難興邦》,壓軸戲是「甕安縣公安局」表演的體育雜技《三個俯臥撐》。

山寨版這些貼近生活的春晚節目,火是肯定的火了,有網友預計收視率將破世界紀錄。其實俺們中國有太多人材了,只是沒地方發揮,中共也不許發揮,這下好了,「山寨春晚」給那些有才華的人一個廣闊的天地,你們就盡情的表演吧。不但俺全家都來捧場,俺還告訴所有認識的人都來捧場。

下面請看山寨春晚節目單,斃掉殃視沒商量:

1.大型古裝舞蹈《多難興邦》 表演者:南方雪災和汶川震災災民

2.小合唱《因為愛所以愛 肉體豈能拿來慷慨》 表演者:綠帽組,主唱:謝霆鋒(建議換成女聲獨唱《沒了好日子》,表演者宋祖英)

3.小品《有奶不一定是娘》 表演者:三(鹿)集團領導者

4.《誰說山西好風光》 表演者:山西礦難家屬

5.小品《老虎來了》 表演者:周正龍

6.歌曲《你傷害了我卻一拐而過》 表演者:劉翔

7.群口相聲:《鋼鐵是怎樣也練不成的》 表演者:中國足球隊

8.豫劇:《我比竇娥還冤》 表演者:奶農

9.雜技:《火車也瘋狂》 表演者:山東鐵路局

11.單口相聲:《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 表演者:孟學農

12.大型詩朗誦:《冬天已經來了,春天還會遙遠嗎》 表演者:部分股民

13.京劇:《奧運油和米,北京歡迎你》 表演者:張藝謀

14.武術表演:《掌摑天下》 表演者:閻崇年

15.體育雜技:《三個俯臥撐》 表演者:甕安縣公安局

您說這些節目咋個能不火呢?有網友興奮之余,寫了一幅對聯:上半年一人殺六警察 下半年六警察殺一人 橫批:非常6+1

有網友建議,如有時間排練,應該再加上兩個節目,一個是「王泡泡」表演的動畫片《神七號,水底總動員》,另一個是「林嘉祥和銀河藝術團的小朋友」表演的童謠《怪叔叔和他的屁》。

至於第二個節目小合唱《因為愛所以愛 肉體豈能拿來慷慨》,有很多網友都認為應該改為女聲獨唱《沒了好日子》,表演者應該換成宋祖英。一來整場節目中沒有女聲獨唱,二來因為宋祖英在江當政期間,在殃視春晚中獨唱總是排在第一個開場節目後面。「有事找大哥」的主角大哥江澤民說,他看完小英子的獨唱就去睡覺了,所以最好別破了三呆婊的這個規矩。三來人家張柏芝結婚以後沒亂來,謝霆鋒倆口子現在感情也恢復的不錯,俺們別再給人家傷口上灑鹽,所以這個節目不合適。

而宋祖英在被秘密錄下與江鬼混的錄像後,到現在不知悔改,並倚仗江的勢力在各種大型活動中招搖,還繼續欺騙網民說,「因為你宋祖英就是宋祖英,你得體,不亂來,觀眾就會喜歡。」實在讓人反胃。

山寨春晚注定要火,殃視春晚注定要熄火,這不是誰能左右的了的,是時辰到了。△

(人民報首發)

看神韻藝術團美麗的動態圖片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全信息

神韻藝術團紐約及新澤西演出時間表,購票請到這兒!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2/14/49332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