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美东华人促彭克玉知趣 离开纽约(图)



11月23日,一批美东华人在法拉盛图书馆前举行了
小型集会,规劝中共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自己知趣
离开纽约(摄影:钟涛//大纪元)。

【人民报消息】11月23日,一批来自新泽西、法拉盛和布路克林等地的美东华人在法拉盛图书馆前举行了小型集会,规劝中共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自己知趣离开纽约。

美国政府已经发出了逐客令

大纪元记者钟涛11月24日纽约报导,集会的发言人陆大卫认为美国政府已经发出了逐客令,“今天的意思就是彭克玉的录音已被美国证实是真的,纽约邮报已经披露美国国务院正在考虑驱逐彭克玉这个选项。”

“美国国务院通过纽约时报发布这么一个信息,彭克玉和中共应该感到美国政府对这件事的确定,彭克玉迫害法轮功是有罪的。”他说:“那么美国政府和中共有外交关系,中美之间目前正在为经济危机进行合作,美国政府作为主人来讲,话已经出来了,考虑到面子问题,驱逐你这么大的动作,碍于外交的方式可能不一定很妥,但是人家主人的话已出来,作为彭可玉是客人,外交官在纽约,他就应该知趣,主人通过纽约邮报已经不欢迎你客人了,那你就自动离境吧。”

彭的罪行已昭告天下

一位从这里路过的张先生吃惊的问道:“彭克玉怎么还没有走?”张先生刚从上海来到纽约几天,他在国内时就知道彭克玉策划法拉盛事件的事,以为彭早就走了。另外令张先生吃惊的事是,在缅街竟然有人明目张胆的用文字攻击信仰真善忍的团体。

他感叹道:“没想到这世上还有这样自残生命的人。”

据悉,2008年6月5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代表汪志远先生向美国国会议员通报了彭克玉策划法拉盛事件的调查结果,三十多位国会议员要求驱逐彭克玉。

8月法拉盛暴力事件受害者向美国司法部提交了诉状,控告中共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怂恿、支持中共帮凶在纽约法拉盛对法轮功学员施行暴力攻击,涉嫌仇恨犯罪。有关彭克玉的罪行资料也送到众多的美国官员和联合国200多位外交使节处。

彭赖着不走,是自取其辱

陆大卫还表示,彭克玉赖着不走,是伤中共自身的面子。“所以美东华人感到对彭克玉来讲,对他工作来讲都不利,因为录音都已经证实了,你是迫害法轮功的,是有仇恨罪的,你再走来走去被人看见就不太好看,对中共也不利,派这样名声不好的人在纽约,怎么开展侨务工作,这样的人应该给他撤回去。”

陆大卫认为:“既然美国政府给你一个面子,那你就应该知道珍惜这个面子,所以从领馆的工作来讲,彭克玉也不适合,今天来参加的美东华人就说,与其你赖在纽约,不如自动离境,给大家一个下台阶。”

陆大卫还表示,他们将继续在美东的其他地区搞这样的宣传集会。他认为既然有言论自由,就应该把想说的话说出来。“我们还会登一个广告,比较好的文章,我们会在圣诞节那天在大纪元登出来,因为是法拉盛共产党是太猖狂,我们这里好几个人差点在5月17日参加游行的时候被打。”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28/4922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