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应该把这些照片送给贪官和黑心建筑商(未满18岁人士勿入)(多图)

张毅荃

【人民报消息】四川地震过去半年了,可是,一旦我忆那些惨烈的图片,我的泪水怎么也止不住……你知道吗?在汶川大地震中,有数以千计的正在上课的娃娃都被措手不及的灾难永远的掩埋在了废墟下,然而,离北川县城仅仅15里路的邓家海元村山中的一所希望小学却在地震中顽强的存活了下来,不仅教学楼丝毫没有垮塌,而且正在该校上课的483名小学生以及教职员工全部安全撤离,而且,没有倒塌的希望小学还不止这一所。据悉,当地共有五所希望小学地震中均未倒。而那些砸死娃娃的学校,全部是官商勾结建出的豆腐渣校舍。豆腐渣,这是中共腐败统治的一大特色,夺去了那么多花样的生命……我想,中国人都应该记住这些照片,记住中共欠下的血债;应该把这些图片放大,挂到那些把人命当成儿戏的中共贪官和偷工减料的黑心建筑商的家里,看看他们有谁能若无其事的直视这些惨烈的照片,尤其是下面图片中的那双眼睛。



有哪个贪官和黑心建筑商能若无其事的直视这双眼睛。

在看惨烈纪实图片之前,请观看一首催人泪下的翻唱歌曲:《真的好想你》。



http://www.youmaker.com/
视频:《真的好想你》——献给汶川地震中失去孩子的母亲们(四川大地震半周年祭)



地震中由四川汉龙集团所建的五所希望小学地震中均未倒!这是其中一所。















































































谁能告诉我,我怎么做才能为我的孩子讨个说法。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21/4916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