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优昙婆罗花开 散发祥瑞之气(多图)

张雁



观音像上盛开了六朵优昙婆罗花。

【人民报消息】优昙婆罗花(Udumbara)是一种神奇的吉祥之花,释迦牟尼佛曾预言此花三千年后开放,花开之时即是转轮圣王在世间出现之时。据《法华文句》四上所载:“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佛经《慧琳音义》卷八记载:“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最近十多年,优昙婆罗花陆陆续续在韩国、大陆、台湾、香港和世界各地盛开,有的开在寺院的佛像上,有的开在民居的窗台上,也有的开在植物的叶子、花瓣甚至水果上,给人们带来了惊喜和祥瑞。尤其是近一两年里,人们在媒体上看到优昙婆罗花盛开的报道越来越多。

2008年10月23日,家住大巴黎地区93省的韦女士在家中清扫佛堂时,发现观音像上盛开着六朵白色小花。韦女士曾经在新唐人电视台看到过优昙婆罗花的相关报道,便猜测这六朵小花就是传说中三千年一开花的优昙婆罗花。

韦女士说,她发现这花的时候,心情又惊又喜,没有想到传说中的祥瑞之花竟然开在了自家的佛像上。这给信佛的韦女士无限的信心,让她更加相信神佛的存在。她深信这是末世时期,神在点化人。



韦女士和她的观音佛像。



奇花开在观音像的头部。



奇花开在观音像的胳膊上。

当我们仔细观察观音像时,可以看到六朵小小的优昙婆罗花分别盛开在观音佛像的头部和胳膊上,错落有致,花茎如丝,花冠如钟,晶莹剔透,雪白无暇,令人心神喜悦。

据韦女士说,她有一位居士朋友曾经在墙壁上看见过优昙婆罗花。这次自己能够亲眼看到此花,觉的无比神圣和幸福。韦女士表示,她前不久被查出乳腺癌,大病初愈的韦女士轻松的说,这场劫难虽然看似大,反倒更加让她看透了人生无常,深刻感受到万般带不走,只有孽缠身。

谈到奇花,韦女士欣慰的说,希望通过媒体把优昙婆罗花的照片展示给世人,将此福份传播出去。



2007年7月14日,山西省五台县东冶镇槐荫村槐荫
山圆觉寺盛开了优昙婆罗花,幽香四溢。

据山西日报报导,2007年7月14日,五台县东冶镇槐荫村,槐荫山圆觉寺的晾衣服铁丝上惊现佛经上记载的三千年一现的仙界极品之花——“优昙婆罗花”。消息传出之后,许多百姓前来观看,寺里一时之间好不热闹,人来人往,每个人都想抢先一睹“优昙波罗花”。这簇开在晾衣服铁丝上的神奇小花直径只有1毫米,花形如钟,淡白色,花茎细如金丝,白昼常开,幽香四溢。



2007年6月17日,盛开在沈阳市皇姑区的优昙婆罗
花,直径只有1毫米左右。

今年七月以来,湖北十堰巿同一单位有五户人的家中盛开了优昙婆罗花。洁白芬芳的优昙婆罗花分别开在阳台、玻璃门、沙窗、衣架、花盆及防护网等处,时间长短不一,数量少的六至七朵一簇,多则几十朵一簇,傲然绽放,芬芳四溢,蔚然壮观。最神奇的是,这五个家庭都有人在修炼法轮功。



烟台市发现在玉米穗上开放共开了九朵优昙婆罗花。

2008年8月中旬,优昙婆罗花在山东烟台市牟平区一居民家屋后种植的玉米穗上开放,共有九朵。

2008年8月初在湖北监利的棉花地里有人发现盛开的优昙婆罗花,共一百多朵,分五处地方开放,并吸引周围一百多人前去观看。第二天,人们在另一块地里也看到盛开优昙婆罗花。两个多月后,优昙婆罗花再次盛开在原来的棉花地里,约25朵。有人在太阳光下用普通放大镜观看,可看到此花发出彩色光晕,颜色特别好看。虽然两个多月过去了,承载此花的棉花叶子早已干枯,但叶子上的优昙婆罗花依然呈现刚刚开放的样子,可见此花为圣花,非凡间花。



2008年10月,盛开在台湾嘉义仁义潭的优昙婆罗花,纯净洁白。

2008年10月,在台湾嘉义仁义潭湖畔一家叫“寻悠闲”餐厅的庭园里的树叶上,发现了优昙婆罗花。仁义潭风景秀丽,长年以来每逢假日,这里都能看到法轮功学员在湖堤上炼功洪法,把法轮功的真相传给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当地人认为,优昙婆罗花的出现,为仁义潭带来了详瑞之气。

2008年10月17日,湖南省衡阳市祁东县一个办公室内的办公桌中间的抽屉右侧出现“优昙婆罗花”。

2008年9月初,陕西省咸阳市彬县一户人家的纱窗网发现八朵优昙婆罗花。

还有许许多多关于优昙婆罗花在世界各地盛开的消息,这里就不一一列举。

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花又名灵瑞花、空起花、起空花。此花乃天花、仙花、佛花,呈祥瑞之气。优昙婆罗花每3000年开花一次,这种花的出现意味著将有转轮圣王在人间正法。优昙婆罗花是仙界极品之花,因其花青白无俗艳被尊为佛家花,其花花形浑圆,犹如满月,远远看去,白色的花朵像是卷了千堆,有瑞祥之气缭绕。

祥瑞圣洁的优昙婆罗花的出现,是人类的福音。愿观者有福。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13/4909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