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这小姨子…赵本山有几房老婆?(多图)

戚思


凤凰卫视出图片证实赵本山身患重病。

【人民报消息】自从赵本山北京奥运没露脸,就有消息风传说他病重,10月21日凤凰卫视出图片新闻来证实这消息是可靠的。

凤凰娱乐报导说,2008年10月18日,长春,赵本山的小姨子刘玲辉和新郎李胜在长春香格里拉酒店成婚。刘玲辉和李胜因共同出演《马大帅3》而相识相恋。婚礼现场赵本山和年轻漂亮的夫人马丽娟一同出席,做证婚人为新人送上祝福。

赵本山元配是葛淑珍,现任老婆是马丽娟,小姨子姓刘、叫刘玲辉?赵本山有几房老婆?哪个老婆姓刘?赵本山真的带着女儿年龄的二老婆去了长春?有这回事吗?

凤凰卫视出图片肯定了这个消息造假,是赵本山跟神七学的。


马丽娟用这表情参加婚礼?
为此,凤凰卫视出了五张图片来证实,第一张是「赵本山在众保镖的拥护下隆重登场」,接下去是「先睹为快 新娘子出场」、「赵本山妻子马丽娟」、「赵本山作为证婚人看来开心极了」、「新娘新郎热情拥吻」。

有趣的是,图片和文字解说都是相反的。

比如第一张「赵本山在众保镖的拥护下隆重登场」。你拥护也好,护拥也好,说赵本山去证婚还需要众保镖,这本身已经说明他心虚,怕被自己坑害的人暗杀,这种人去证婚能吉利吗?这张照片能说明是10月18日在长春拍摄的吗?

另外,「隆重登场」就是得隆重,看看赵本山穿的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整张图片上就他虚弱衰老的厉害,两个大眼袋能从东北耷拉到北京,整个精神面貌看上去已经到了活不起的程度。到了这一步,不出镜强过出镜。

「先睹为快 新娘子出场」,非常惨,餐厅里什么都没有,什么也没布置,也没有参加者,如果没有解说词,真不知道这人穿着婚纱在干什么。

下面一张照片是「赵本山妻子马丽娟」,这张照片是在哪里拍的不知道,但马丽娟的表情狠叨叨的,一脸怒气,绝对不像是在参加婚礼,倒像是在指责赵本山什么。


这是婚礼吗?怎么都无动于衷!
「赵本山作为证婚人看来开心极了」,这张图片实在太有说服力,证实这张婚礼图片是假造的。按理来说,把赵本山请到长春来证婚,两位新人应该觉的很有面子、喜笑颜开,但蹊跷的是把蚁民们忽悠到倾家荡产地步的特邀证婚人赵本山却没能把新郎新娘忽悠起来,图片左二位置的「新郎」一脸漠然,表情象是在听报告,好象他不是这个婚礼的主角,婚礼跟他没有关系。而穿着红连衣裙的「新娘」也是表情淡漠,两个伴娘,一个板着脸,另一个那三分笑也是应付差事。而提不起精神来的赵本山穿着厚衣服、围着长围巾与伴娘们赤裸肩背、新人穿着单薄形成了强烈的反差。这个图片的文字解说简直就是在恶搞赵本山。

「新娘新郎热情拥吻」的图片上,不但没有参加婚礼的人群,而且「新郎」表演不好,拥吻时不但没有热情,而且表情麻木,像在受命亲吻一块木头。「新娘」表现不错,半侧的脸还能看出是在微笑。

看这些图片就知道传闻是真实的,赵本山的身体是不行了,不过干缺德事儿的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都怕别人知道自己得病。这是咋回事? △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22/48938.html
 
文章二维码: